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修正药业修涞贵:回馈社会和百姓,修正从未停止公益的脚步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16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为有效缓解我国甘肃部分地区医疗药品资源匮乏的问题,保障生活在这里一方百姓健康平安。近日,全国工商联药业商会发起了向甘肃省和政县捐赠应急药品的倡议,本着为百姓健康着想、奉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修正药业将价值40万元药品捐赠给甘肃省和政县用于贫困地区扶贫援助之用。



  8月12日,在修正药业集团副总裁修远的指导和安排下,甘肃省公司满载着药品和爱心赶往和政县人民医院。据了解,此次捐赠的药品共筛选了8个品规,77件,共计价值40万余元,其中包含感冒类和胃肠类等常用应急药品。



  扶贫救困,修正敢担当,肩负社会责任为国人健康


  作为中国大型制药企业,修正药业自成立之初便确定了“修元正本,造福苍生”的企业宗旨。始终把践行“白求恩精神”作为首要的社会责任,是中国爱心医药企业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据悉,十几年来,修正药业积极投身多项社会公益事业,迄今为止各类直接捐赠已累计超过5 亿元,为社会提供50000多个就业岗位,其中安置下岗职工1.2万人,被外界冠以“中国公益慈善明星企业”等称号。


  “在公益的道路上,修正从未停止过前进的脚步。我们企业之所以能做得那么大都是因为百姓的信任与认可,真正做到了回馈社会、回馈百姓。”修正药业集团董事长修涞贵曾表示。


  与爱同行,修正送温暖,哪里需要哪里就有修正人的身影


  作为百姓健康的使者,努力践行社会责任,深耕公益事业已成为修正药业的惯性机制,是修正药业企业文化中尤为关键的一部分。


  在国家有灾难,百姓有困难,社会有需要的时候,修正一定在第一时间挺身而出:捐赠洪灾、地震灾区,资助贫困山区儿童,关注留守儿童身心健康,关爱老年人养安享,向环卫工人免费送药,为国旗护卫队送去健康…...修正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成为国人的健康使者,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馈百姓。


  “药品捐赠活动相信只是修正爱心之旅的又一个开始,每一名修正人都坚信爱无边界,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修正人的身影。接下来,修正药业将走进更多的城市、更多的地方,将温暖播撒到阳光照射到的任何一处,将健康带给所有的百姓。”一名修正药业捐赠活动的员工表示。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