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心手相牵·为爱奉献 金贝柔爱心公益 一路前行 从不止步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15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齐鲁晚报08月15日讯:生活中,总有这样一群特殊的孩子。如天使般降临在世,却因折翼被父母抛弃。他们那么幼小,却过早失去保护的屏障,直面生活的残酷。他们那么恐惧,孤独或许在他们心中垒起重重高墙。他们那么纯真,一次小小的关心就能让他们展露笑颜,卸下心防。天圆地方,我们共享同一片蓝天,心笃人睦,我们同居一方热土。扶弱助残,是你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三和始终坚信企业与社会唇齿相依,始终坚持履行社会责任。认真做纸品,不仅实现业务的增长,更是成为助力慈善事业的保障。为福利院的孩子送爱心,为儿童福利事业添砖加瓦更是三和全体员工的心愿。

为践行企业使命,将爱心事业落到实处,耗时一年的筹划,凝聚全国各地代理商的爱心,2017年5月,由三和举办的“心手相牵.为爱奉献”金贝柔爱心公益活动在广州正式启动。活动当天,三和董事长金敏焕、总经理丁玲代表所有爱心人士出席。为全国35家福利院捐出共400万片纸尿裤,为福利院儿童送去温暖。此次公益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的金贝柔经销商的积极参与,引起各界媒体的广泛关注,更吸引各界的慈善爱心人士的积极推广宣传,取得超乎想象的公益效果。

慈善不等于一场活动、一次捐助,而是我们长期的目标和责任。三和表示此次活动不是终结,而是开始。三和旗下产品金贝柔&孩子梦自进入中国市场深受消费者喜爱,秉承回馈爱心、奉献爱心的企业精神。以切身行动向全国福利院儿童献爱心,是开启我们构筑爱心事业的第一步。未来的每一步,我们都将身体力行,汇聚大家的公益力量,爱心之路永不止步!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