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豫本草表彰大会暨慈善捐款活动在平顶山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15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7年8月8日豫本草第三季度表彰大会暨爱心慈善捐款公益活动仪式在平顶山市新华区神马大酒店宴会厅举行。

  

  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刘富民、河南省旅游局原局长方洪莲、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中原慈善基金管委会主任王红炎、豫本草董事长王祈超、执行董事张玉珍、西安唐本草董事长李邦中、唐本草中医药研究所普凡教授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舞蹈《撸起袖子加油干》欢快的音乐中拉开序幕,活动中豫本草董事长王祈超阐述了公司的远景价值与规划。豫本草公司执行董事张玉珍讲解了衡通仪产品的引进中国、生产销售的曲折经历,以及豫本草衡通仪的功能功效作用原理。

  西安唐本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主任医师教授李邦中院长以及西安唐本草中医药研究所普凡教授讲解了影响现代社会人类健康的主要原因以及公司产品在健康领域的补充作用。

  表彰颁奖仪式在宏壮的音乐中开始,来自全国的十一名优秀经销商上台接受了豫本草公司董事长王祈超颁发奔驰车钥匙的奖励,通过这次的表彰证明了公司平台取之于经销商回馈于经销商,也证明了经销商的努力得到了公司和社会的认可广泛关注。

  本次爱心慈善捐赠公益活动现场,大家踊跃参于救助唐河贫困儿童张思怡,并现场进行了捐款,体现了豫本草人的大爱和社会责任感。豫本草董事长王祈超先生代表豫本草公司向北京二十一公益基金会中原慈善基金管委会捐赠价值100万产品来回馈社会。

  豫本草做为大健康行业的一支生力军,西安豫本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其自主研发和生产的豫本草衡通仪产品的功能以及延伸出来的“孝慈友恭”的“创造爱,感受爱,传播爱”的孝爱文化,体现着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商业价值!作者:王红炎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