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河南劳学律师事务所积极开展法律服务助残公益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1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图为劳学律师李永红正为肢残朋友解答法律问题

图为劳学律师李永红正为肢残朋友解答法律问题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培育肢残人"平等、参与、共享"社会氛围,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彰显社会公平正义,河南劳学律师事务所在郑州市二七区司法局的关怀下,于2017年8月11日(全国第八个"肢残人活动日) 联合郑州市海军助残志愿互助中心、郑州公交一公司四车队、建中街永安社区等单位在郑州市树木园积极开展"迎接十九大,法律服务助平安"为主题的法律服务助残公益活动。

上午8时30分,郑州公交一公司四车队的师傅们受公司导委派早早的就将助残爱心大巴停靠在永安社区门口,40余名肢残朋友在永安社区助残志愿者的搀扶下陆续有序的登上大巴车就座,爱心大巴师傅细心的打开大巴车后门,降低车门,打开落地平板,配合助残志愿者将上车的残友的轮椅等物品小心翼翼的推放上车,不知不觉中,爱心大巴载着歌声笑语中的肢残朋友来到了美丽如画的郑州市树木园。

图为劳学律所李永红主任为群众进行法律讲座

图为劳学律所李永红主任为群众进行法律讲座

9时,活动在朴实祥和的气氛下开始。

首先,由郑州市海军助残志愿互助中心理事长袁海军代表举办单位向新密市白寨镇韦沟村四名肢体残疾朋友捐赠四辆爱心轮椅,助力其走出家门,并鼓励四位肢残朋友积极融入社会,共享美好生活。之后,由河南劳学律师事务所主任李永红带领的劳学律师团队现场为到会残友发放法律援助卡和相关法律资料,现场进行了《依法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的专题法律讲座,解答有关残疾人就自身维权涉及的相关法律问题,受到了到会肢残朋友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图为劳学律所法律志愿者李丹阳向群众发放法律援助资料

图为劳学律所法律志愿者李丹阳向群众发放法律援助资料

中午12时,各位残疾人高兴的吃到了爱心企业捐助的香喷喷的爱心盒饭。

下午1时,劳学律师和到会残友走进天然氧吧,畅游了古树参天,风景秀美,曲径通幽、依山傍水的郑州树木园,进行自由游园活动。

4时20分,劳学律师和残友们又在欢歌笑语中乘坐爱心大巴安全返回。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