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榜样公益>
汇中网公益“爱之汇-少儿朗诵大赛”线上报名正式启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1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据悉,汇中网“爱之汇-少儿朗诵大赛”暨公益储备金启动仪式,将于2017年8月20日在北京湖广会馆举办。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张垣之心公益促进会代表均出席本次活动。目前,汇中网公益少儿朗诵大赛已正式启动在线报名,为有才艺的少年儿童提供自我展示的舞台,同时积极传递公益的正能量。


  本次朗诵大赛以公益、爱心为主题,为单人朗诵形式。在读小学生可在8月10日12点-8月15日12点通过汇中网官网及汇中网官微两个入口在线参与报名,最终将有15名爱心选手前往现场参加比赛。现场嘉宾对选手进行投票,票数最高的3名选手将获得价值3680元云南双人游以及价值600元少儿智能电话手表等,其余12名选手同样有云南双人游等奖品相送。


  现场还增设丰富多彩的线上互动环节,在指定时间内利用微信进行选手投票,评选出人气选手与爱心选手。现场来宾及未到场网友也可关注汇中网官微,参与微信摇一摇环节,即有机会得到价值598元洗牙卡和汇中网返现券。每个参加摇一摇用户,都将激活100元公益爱心储备金。最后,汇中网将所有爱心汇聚在一起,正式发布公益爱心储备金,用于汇中网支援公益事业的专项资金。


  汇中副总裁丁强先生透露,汇中网将在本次爱心活动上与其他公益组织共同探讨企业与公益的共生,畅谈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对企业发展的影响。此前,汇中网已与多家公益组织机构“牵手”,并举办了各类爱心捐赠、圆梦计划等公益活动,关注贫困儿童的健康成长。


  自上线之初,汇中网便坚持普惠大众的“暖金融”路线。汇中网认为,网贷平台的发展需要以人为本,想用户所想,给用户提供个性化、多元化的优质服务,让用户得到便利和实惠。在合规方面,汇中网严格对标各项监管政策,今年4月与广东华兴银行合作上线资金存管系统。在风险控制方面,汇中网将大数据、人工智能融入风险控制,提升风控的效率和准确性,资金安全得到再次升级。目前,汇中网的年均出借回报率约为6%~13%, 在网贷平台中处于良好水平,并保持历史100%安全兑付。


  丁强接受采访时承诺:“所有汇中网公益储备金将100% 的用于公益项目的扶持及实施,欢迎全社会人民见证和监督,这是一个属于亿万网友的爱心基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