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致敬城市守护者浙商银行重庆分行开展公益赠饮行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1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华龙网8月14日10时讯 有美颜街市的环卫工人、有值守街口的交通警察、有挥汗如雨的建筑工人、有疾步送货的快递小哥……盛夏酷暑中,他们不辞辛苦,兢兢业业地保障城市运转。炎炎烈日下、滂沱大雨中、交通堵塞处、饥肠辘辘时,他们或许就是我们最渴盼见到的人。

 

  8月18日,浙商银行即将迎来十三周年生日。为了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最近一段时间,浙商银行的志愿者们在设立分支机构的数十个城市,寻找身边恪职尽守的户外工作者们,给他们献上一份清凉,向城市守护者致敬。

 

image.png

 

图为赠饮活动现场 浙商银行供图 华龙网发

 

  公益赠饮 慰问重庆城市守护者

 

  8月13日,浙商银行重庆分行志愿者,先后来到市公安局渝北分局龙山交巡警大队、大竹林交巡警大队、市公安消防总队特勤中队、新安洁景观园林景观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北部新区分公司和411路公交调度室,开展“致敬城市守护者”公益赠饮活动,向夏日下坚守岗位的交通警察、消防官兵、环卫工人和公交司机送上浙商银行的问候。

 

  根据活动计划,当天的活动仅仅是该行今年公益赠饮活动的序幕。接下来,该行各营业网点将在营业大厅,以及周边的商场、社区、车站、环卫所等公众场所,持续开展“公益赠饮活动,寻找身边恪尽职守的户外工作者们,给他们献上一份清凉,向城市守护者致敬。

 

image.png

 

志愿者为大巴司机送上矿泉水 浙商银行供图 华龙网发 

 

  盛夏关爱 从“一杯水”开始

 

  2013年起,浙商银行多家分行携手当地街道、媒体及沿街单位,首次联合发起了“一杯水”公益赠饮行动,免费提供饮用水供高温下的劳动者们饮用。2016年,浙商银行发布全新品牌形象之际,将赠饮活动扩大到全国网点,并且特制了知名品牌的特标矿泉水,让公益赠饮活动有爱、有趣。

 

  今年夏天,浙商银行不仅延续了这一公益赠饮行动,还进一步明确了“走出去”+“请进来”的公益组合模式。由浙商银行的志愿者将爱心特标水送到街头、工地、消防、社区……也欢迎所有的“城市守护者”走进舒适的网点小憩、喝水。网点内除了免费供水点外,还提供常备防暑药,并放置了报刊杂志供劳动者歇脚纳凉时阅读。

 

  “虽然这些都是小事,但也是一件好事、善事,我们非常愿意参与,也非常欢迎辛勤劳动的人们到浙商银行来喝口水、歇歇脚。”参与公益赠饮的浙商银行志愿者们说。

 

image.png

 

志愿者为保洁工人送上矿泉水 浙商银行供图 华龙网发

 

  持续数年的公益赠饮行动,是浙商银行长期以来支持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一个缩影。浙商银行坚持将自身发展成果与社会共享,持续支持公益事业、关心弱势群体。仅在过去的2016中,浙商银行公益项目投入总额即达884.8万元,开展了“雏鹰起飞”、“彩虹计划”、“夏日送清凉”等72个公益慈善项目。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