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金博投资控股集团赞助国际足球者大会签约仪式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14  责任编辑:楚丹

日前,“金博投资控股集团赞助国际足球者大会签约仪式”暨“国际足球者大会组委会授权大胜环宇(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国际足球者大会执行方签约仪式”在国家体育场隆重启幕。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卫平、北京大学中国体育产业研究中心主任何文义、原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青少部部长文小伟、“爱在中国”青少年足球基金会秘书长陈玮先生、金博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王金来、大胜环宇(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京玲、北京燕京书画院常务副理事长、常务副院子杨德金等领导参与了本次活动,并与现场50多位贵宾共同见证了这两个签约仪式,标志着国际足球者大会项目正式启动。

 

国际足球者大会组委会由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计划领导办公室授权,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国家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组成,是国际足球者大会的组织领导机构。

 

 

国际足球者大会将突出国际性、开放性和广泛参与性,以政府为主导,以学校为主体,整合社会多种资源参与,将展览展示、高峰论坛、产业对接、文化互动等多种形式相融合,以展览促普及、以论坛促提升、以产业对接促合作、以文化互动促交流,以国际化、专业化服务为宗旨,计划在五到八年内,发展成为规模化、权威性、国际性的足球从业者、爱好者、球迷的盛会,推动中国足球教育和足球运动的大力发展。

 

经国际足球者大会组委会授权,由大胜环宇(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国际足球者大会执行方。

 

金博投资控股集团此次赞助国际足球者大会,不仅是对国际足球者大会认可,更是对国际足球者大会推动国际青少年足球活动的支持。

 

在签约仪式上,国际足球者大会组委会分别与金博投资控股集团、大胜环宇(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领导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并颁发证书。

 

国际足球者大会组委会主任李卫平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重视青少年足球运动由来已久。这次合作,意味着金博投资控股集团将正式携手国际足球者大会, 推动国际足球者大会顺利开展,促进了青少年开展足球运动、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

 

金博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王金来表示,本次签约意义非凡,体现了金博投资控股集团对自身品牌建设的注重、对体育营销模式的认可,同时,国际足球者大会传播的运动、健康、快乐、阳光、团队精神和国际化等理念,与金博投资控股集团的经营理念高度契合。

 

大胜环宇(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京玲表态,国际足球者大会是一次盛会,也是巨大的考验,公司同仁一定全力以赴,有信心、有能力圆满办好这次盛会,力争交出满分答卷。

 

北京燕京书画院常务副院长杨德金先生应邀即席挥毫创作了几幅书法作品,为仪式顺利举行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与会嘉宾纷纷表示对项目开展充满了期待。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