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升学季开挂助力,联想多场公益活动落地全国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1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从备战高考到步入大学,心怀梦想的少年们,承载着整个社会的热切关注。今年暑期,联想发动全国各大区门店力量,以“高考助力站”、“状元公益营销实践”、“英雄装备义卖”等多种形式,为准大学生们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及暑期社会实践机会。同期进行的“升级装备,开挂人生”暑期促销活动,免单大奖等多重让利活动,也让购机的学生获得实实在在的福利,顺利开启大学生活。



高考助力站,营造暖心氛围


和去年一样,联想全国百余家门店继续着“高考助力站”计划,在450所高考考点学校外开设站点,从6月7日至6月9日,3天高考期间,坚持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休息座位,发放免费矿泉水、扇子,并提供安抚陪聊等服务,一系列爱心举措,为2017年的高考营造了更加暖心的氛围。



山东莱芜,联想工作人员为家长免费提供扇子


状元面对面,公益营销实践火热上演


开挂人生,话题绝对离不开自带光环的高考状元,本届联想电脑装备节,邀请了全国多个省份的高考状元参与暑期实践活动,史上最帅高考状元向远方也在其中,成绩骄人颜值逆天的他,助阵西安站的公益营销活动,畅聊学习方法、奉献歌唱首秀、组建公益售卖营销战队,赢得了现场2000多名观众的阵阵掌声,也为贫困小学募得了40套课桌椅。


状元向远方在西安站公益售卖活动


其它分区的状元营销活动也同样精彩纷呈,华南大区“高考得分当钱花”、东北大区购机赠送“状元随堂笔记”,华北大区“旧书换状元书单”,及上海“hey科技夏令营”,形式多样的活动,充分利用高考状元的号召力,吸引学生群体到店,与状元面对面沟通学习的同时,购机也能享受丰厚的优惠和礼品。



广东普宁市文科状元胡佩凡与观众互动


英雄装备包,圆少年英雄梦


南昌站,联想携手南昌理科状元陶内奇、南昌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施展、运动达人人民警察周名舫、康师傅品牌江西负责人魏雪琴四位在学业、公益、运动、职场领域的平民英雄,于南昌恒茂梦时代广场进行分享交流活动。


四名大咖在分享活动结束后分成战队,助力现场销售义卖,状元甚至拿出了独家状元笔记本作为义卖产品支持活动。据悉,为献礼南昌八一九十周年,现场销售的联想产品抽取部分利润捐赠给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作为公益支持。



江西南昌,四位大咖现场分享交流


同期开展的暑期促销,也针对学生群体让利到底,购机最高可免5000元,全国共100个免单名额,将在6月27日至8月31日活动期间,持续在全国门店中产生。除了免单机会,“100%中奖刮刮乐、三年上门服务升级、学生专享礼包”三大联想暑促优惠政策,也同样让人心动。



联想暑期装备节热辣优惠政策来袭


这个暑假联想门店的一系列公益活动,不仅是关注青少年全面发展,为学子提供暑期社会实践机会,也是升学季面对学生们的一次真诚回馈,有购买PC意愿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