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第四季金婚祝福礼公益活动15日启动 千位金婚老人将见证祝福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1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image.png

 

8月15日正式启动

 

image.png

 

20对金婚老人现场见证

 

华龙网8月11日11时15分讯(记者 董进 实习生 杨璐蔓)“福彩有爱·感恩父母——2017重庆好家风润万家暨金婚祝福礼(第四季)公益活动”,今(11)日在广电大厦召开新闻发布会。来自全市的20对金婚老人代表见证了金婚祝福礼(第四季)公益活动的温暖启幕。

 

2014年起,每年历时3个多月的金婚祝福礼公益活动,突出以展现在家庭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文明、和谐”为主要内容,开展了尊老敬老评选、义卖帮扶等系列公益活动。3年来,有26985个家庭参与,有260对金婚老人的家庭故事得以传播,帮扶救助孤寡、空巢老人逾1600人。

 

“福彩有爱·感恩父母——2017重庆好家风润万家暨金婚祝福礼(第四季)公益活动”,将继续为重庆市金婚老人们,开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和谐的好家风尊老敬老评选、征集金婚记忆、家有达人大赛、家训书画义卖、贫困地区帮扶孤寡空巢老人、重阳节金婚盛典等主题公益活动。

 

8月15日起,凡是婚龄25年以上的夫妻,即可报名参加金婚祝福礼(第四季)系列公益活动。活动将开辟多种报名渠道。除可拨打热线电话81632509、63618444,或发送报名信息到jinhun2017@163.com邮箱报名外,亦可从8月20日起,登陆视界网或扫描关注重庆手机台二维码微信报名。此外也可将报名表、照片和故事直接寄往重庆渝北区冉家坝龙山大道333号广电大厦重庆广播电视报即可。

 

  据悉,成功报名参加的夫妻,均有机会受邀参加10月26日在重庆园博园举行的“2017千人金婚盛典”。

 

  2017重庆好家风润万家暨金婚祝福礼(第四季)公益活动,由重庆市文明办指导,重庆市老龄办、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主办,重庆广播电视报承办。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