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模范>
安州区支部党员李晓琳参加麦苗公益计划回访凉山贫困学龄儿童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0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7年7月16日--21日,“相遇凉山、一路同行”麦田凉山团队2017年麦苗班走访活动在凉山州会理县举行。农工党安州区支部党员、安县首届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安州区中学优秀教师李晓琳长年从事爱心公益事业,作为一名资深麦友,积极参加了此次公益走访活动,为大凉山深处的贫困学龄儿童送温暖、献爱心。

 

在会理县太平镇中学,李晓琳一行与麦苗班孩子们亲切会面,并在接下来的几天,不辞辛劳,穿山越岭、进村入户对每一个接受过资助的麦苗班孩子进行回访。每到一户贫困儿童家中,李晓琳都亲切慰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详细询问他们生活中的具体困难,就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并对他们进行心理抚慰和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李晓琳感言,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滴善举成就大爱。我们每个人的力量虽然弱小,然而,每一滴爱的雨露汇聚起来,就是一股爱心的洪流。哪怕一个鼓励的眼神,一句温暖的话语,只要能够改变一个孩子的命运,我都会竭尽全力。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给贫困的孩子成功的一个机会,同时也让自己收获了满满的快乐。

 

据悉,中国麦田计划是一家十余年如一日致力于贫困地区教育改善的公益组织。通过建立全国的志愿者团队,开展捐资助学、兴趣课程、素质拓展等项目,旨在改善贫困山区儿童及城市流动儿童的教育生活状况。(安州区支部 游晓菊)


image.png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