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招行沙坪坝支行开展夏日送清凉公益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0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image.png


人民网重庆8月8日电 重庆盛夏,热浪滚滚。熙熙攘攘的三峡广场有一群可爱的人儿,戴着草帽的环卫工人,顶着炎炎烈日为大家创造良好公共环境;停车场管理员每天都在引导排队的车辆进进出出,只能在一把遮阳伞下暂避热浪;路口驻守的交通协警,穿着厚厚的制服偶尔在树荫下避暑;在人流量密集的区域,执勤的警察更是不辞劳苦,全副武装在广场上巡视。这些,都被招商银行重庆沙坪坝支行的员工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感同身受。

 

8月3日,招行重庆沙坪坝支行几名90后同事抱着矿泉水和消毒湿巾走出厅堂,在烈日下为支行周边辛勤工作的停车场管理员、交警、环卫工人送上清凉和敬意,也请他们在不忙的时间来支行的大厅休息一下。一位执勤的警察同志说,招行的问候让他非常感动,自己一直在使用招商银行的银行卡,也常来支行办业务,真的觉得招行的服务非常棒。

 

而今天这一举动,让他在感动之余,对招商银行有了更高的评价,觉得招行的服务并非表面功夫,而是实实在在的用心在服务社会! 尽管汗水已湿透了工作服,但面对大家真挚的谢意和微笑,招商银行员工表示,只有真情才能换来真心,只有服务永不止步,才对得起广大客户对招行的厚爱!(招商银行供稿)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