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援助>
我市部署公益性岗位开发利用和就业扶贫工作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0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8月4日,我市召开就业扶贫推进会,传达全省就业扶贫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公益性岗位开发利用和就业扶贫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九红出席并讲话。 

  通过开发利用公益专岗实现贫困劳动力就业脱贫,是陕西脱贫攻坚的重要创新和着力打造的重要品牌。我市将积极稳妥地开发公益专岗,制定专门的管理办法,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为今后几年从贫困劳动力中招聘公益岗位工作打牢基础。同时,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未就业贫困户大学生安置工作,对今年毕业的贫困户大学生,全部纳入就业见习计划,目前已有95人参加见习。

  李九红指出,就业扶贫是“八个一批”精准扶贫的内容之一,是扶贫与扶志相结合、增强贫困户“造血”功能、促进贫困群众持续增收、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各县区和市就业创业脱贫领导小组成员部门要抓紧开发岗位,加快工作进度,认真核实信息,突出重点,坚决落实公益专岗就业扶贫政策措施;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精准、抓好落实,扩大渠道、增加就业,加强培训、提高质量,克难攻坚,统筹推进就业扶贫工作;要强化工作责任,密切协调配合,加强督查考核,力求实现“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扶贫目标。(汉中日报)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