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深圳凤凰会打造“幸福女性”公益平台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0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image.png


▲深圳市凤凰女性文化交流促进会创会会长刁锐(左五)与副会长们祝致酒词。主办方供图

 

深圳晚报讯(记者 赵琦睿)鲲鹏展翅,凤凰腾飞。8月5日,由香港宝吉集团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大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深圳市凤凰女性文化交流促进会庆典暨女性文化高峰论坛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来自深圳各界的精英女性分享公益情怀,助力深圳凤凰会打造“幸福女性”公益平台。

 

以公益回馈社会,持续关注女性发展。凤凰会创会会长、深圳市大帝文化、香港宝吉集团董事长刁锐在讲话中介绍了深圳凤凰会的公益理念,秉承“弘扬女性社会道德风尚、帮助当代女性解决面临的各种困惑与挑战、促进与女性相关行业发展”的办会宗旨,坚持以“关爱女性、服务女性、支持女性及相关产业”为发展方向,倡导“独立、自主、善良、自信”的女性发展理念,以“尊重女性权益与社会地位、引导女性良好发展、共同构建和谐社会”为发展目标,打造“幸福女性”公益平台。

 

关注女性的公益情怀,让深圳凤凰会吸引了一批热心公益的企业参与。尚正(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坤鑫建筑公司、深圳市威大医疗工程公司、北京锦成嘉烨实业公司、香港廊桥(中国)投资集团等企业纷纷加入深圳凤凰会成为创会企业。在庆典上,首批加入深圳凤凰会的创会企业家登台亮相,他们纷纷表示,将坚守公益理想,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帮助女性成长,推动社会变得更加美好。

 

杰出女性论坛分享环节精彩纷呈。深圳狮子会副会长马敏以“情怀”为主题分享了女性投入公益事业的增长趋势,她认为,女性的“参与感”在传递个人情感、维系家庭幸福、构建和谐社会非常重要。深圳市戏剧家协会主席、国家一级编剧、诗人从容畅谈女性成长:“真正优秀的女性是可以放下面具生活,达到传递幸福的诉求。”来自社会各界的精英女性的分享引发全场的共鸣和思考。

 

据了解,深圳凤凰会于2015年3月启动,自创办以来,凤凰会为女性开展了丰富的公益活动,有“婚姻与家庭”系列讲座、“心连心野外活动”的亲子公益活动,为乐昌、韶关等地学校捐赠《中国儿童百科全书》等。谈及凤凰会未来发展,刁锐表示,未来我们会整合社会各方面资源帮助女性,扶持女性创业项目,让她们找到幸福密码。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