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康佳心之旅公益延续 康萌宝贝足球夏令营正式启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0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8月4日,康佳集团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共同举办的“心之旅·康萌宝贝足球夏令营”活动在南京举行。康佳集团多媒体产业本部总裁助理兼战略业务事业部总经理李云飞,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事业部部长谷岚,江苏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魏月清,南京青少年综合事务中心主任朱伟,苏宁球星代表刘伟、黄嘉俊和20个留守儿童家庭共同参加了开营仪式。



在开营仪式现场,康佳集团联合青基会一同为孩子们送上公益助学基金,帮助孩子们改善生活和学习条件,更好的完成学业。除此之外,苏宁球队的球星们还与孩子们进行了足球游戏互动,教孩子们一些简单的足球小技巧并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


 


下午,康萌宝贝们参观了苏宁球队总部训练基地,他们非常激动,对各项设施都跃跃欲试,此次参观使孩子们更深入地感受到了足球的魅力。而在接下来的行程中,孩子们将进行足球分组友谊赛,并以“球童”的身份亮相中超赛场,感受激烈的足球碰撞。此次夏令营活动组织孩子们与家长一起参加,目的是让留守儿童家庭在暑假期间度过一段难得的幸福团聚时光。



据悉,本次足球夏令营是康佳“心之旅?幸福的声音”公益项目的线下延展活动,“心之旅”是康佳持续打造的网络众筹公益品牌项目。“有家的地方就有康佳”,康佳多媒体产业本部总裁助理兼战略业务事业部总经理李云飞也发言表示:“家庭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避风的港湾,康佳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家庭和人的关系,我们希望通过康佳和大家的一同努力,呼吁社会大众关爱家庭。通过“心之旅”公益品牌活动不断积蓄更大的创新和公益能量,把爱和公益融入企业血脉,用实际行动帮助更多的人和更多的家庭。”



今年,康佳以“幸福的声音”为主题,继续秉持以家庭为核心的理念,呼吁社会大众关爱家人,通过互联网上传与家人合唱的视频,集合点赞量贡献公益力量。对于线上筹集到的公益基金,康佳将在贫困小学建设“亲情屋”,改善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条件。而在社会中,还有许多留守儿童家庭需要关爱和团聚时光,此次夏令营活动让孩子们与父母一起度过了愉快的幸福亲子时光,完成了部分留守家庭儿童想要与父母团聚的心愿。但并不止于此,大部分的留守儿童还需要社会的关爱与帮助,康佳将继续尽自己所能,帮助更多的留守儿童家庭。



康佳集团自2013年就开始推出“心之旅”公益项目,4年的时间里从不间断,一直走在公益的最前线,帮助了上百万需要帮助的家庭,号召了数千万人参与。“心之旅”已然成为具有康佳特色的“公益品牌项目”,而今年发起的“心之旅·幸福的声音”更是从平台到推广元素,基本都突破了传统的公益模式,运用了先进的互联网思维,不仅拉近了康佳与用户之间的距离,而且灵活地将时下热门的网络平台、视频传播媒介和强大的互动功能应用于公益中,吸引众多明星和素人家庭纷纷参与,更为方便快捷地落实公益行动,收获外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心之旅”公益活动的持续发起,让外界充分感受到了家电厂商康佳对于“家庭”这一核心主题的人文关怀。“有家的地方就有康佳”,作为家电行业的领导品牌,康佳集团在跨越和发展中,勇于承担起品牌的社会责任。康佳从回馈社会的角度出发,从关爱弱者的角度出发,向社会更多地传递具有康佳特色的正能量精神。近年来,无论是在公益项目上,还是体育营销、健康营销和娱乐营销等跨界营销方面,康佳都在积极地进行着创新和变革。



今年与苏宁球队的跨界合作,更是不止步与营销合作,还利用自身的品牌优势,将合作扩展到公益活动等方面。一直在用创新的思维、加速的步伐,奔跑在更年轻化的路上的康佳,正以一种全新的面貌外界传递着康佳品牌的内涵。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