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美丽中国>
沣沅弘公益助学 用爱温暖贫困学子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0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距离2017年高考还有短短几天时间,全国各地考生们都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高考是许多人生活中的第一个岔路口,因为大学将赋予他们足够的时间去思考自己想要的人生,大学四年也将重新树立一个年轻人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所以,高考被看作是非常重要的命运转折点。


image.png


       教育强则国家强,高等教育发展水平是一个国家发展水平和发展潜力的重要标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教育的地位和作用不可忽视,我国对高等教育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对科学知识和卓越人才的渴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烈。近年来,随着政府持续加强了对高等教育和人才培养的投入,各行业的快速发展中处处展现着人才的特殊价值。


       然而,每年都有这样的新闻报道,许多学生高考成绩优异,却因家庭贫困交不起学费被迫放弃上大学的机会,这无疑是中国教育的损失,甚至是整个社会的损失。所以,这就需要社会各界更多关注贫困学生在生活、学习、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伸出援助之手,共同营造关爱贫困学生的良好氛围,贡献更多力量,助力优秀贫困学子未来成才。


       沣沅弘集团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多年来持续以实际行动推动公益事业的开展,并在2014年成立了“沅梦基金”,专注于人才资助、儿童关怀、环境保护、公益支持等领域,致力于成为中国公益的实践者和推动者。


       短短几年,沣沅弘集团持续资助了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西南财经等诸多高校的大学生,不仅资助了家庭经济困难的高校学子完成学业,还资助学生开展包括公益服务、能力建设、素质拓展等社会实践的成才活动。并于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资助高校优秀同学赴英、赴美进行学术交流活动,拓宽了学生们的国际视野,充分体现了“沅梦基金”对价值人才的投资理念。



       沣沅弘始终认为,公益的意义并不是在捐助,而是在投资,投资对社会有价值的人才。沣沅弘集团希望凭借“沅梦基金”这一平台,更积极、更全面地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帮助社会弱势群体,推动中国公益事业,与社会共享发展成果。


       最后,沣沅弘集团祝愿考生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心中有梦,无惧未来!考出满意成绩,进入理想高校!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