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教育>
中国妇女创业创新大赛公益培训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班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0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此次,中国妇女创业创新大赛公益培训8月首站放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对整个兵团女性创业创新者是一次厉兵秣马的检验机会,更是一次面向全国巾帼的点将实战,希望大家通过培训取得好的成绩,从而造福带动更多姐妹一起走向幸福生活。”8月3日,在中国妇女创业创新大赛公益培训——新疆兵团站石河子市开班仪式上,来自北京的培训导师赵紫晨一番开场动员赢得学员们持久的掌声。来自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各单位参赛团队、各师女企业家等近百人参加培训,培训为期两天。培训内容包括初创企业运营与管理、商业模式设计、初创企业营销与品牌推广、股权分配与融资策略、互联网营销等。


据了解,中国妇女创业创新大赛开赛在即,为帮助参赛团队深入理解创业大赛政策及要求、掌握项目路演技巧、打造优秀参赛项目,经兵团妇联争取,全国妇联调配专家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创业创新大赛赛前专场培训辅导活动。


中国老教授协会创新创业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赵紫晨受邀进行培训。授课中,作为培训导师,赵紫晨一改学院派教学方式,结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女性创业创新实际,用大家能听懂的语言、手写板书的形式进行授课。以启明星工程的公益模式与扶贫、融资、经营、管理案例为基础,讲授初创企业运营与管理、商业模式设计、初创企业营销与品牌推广、股权分配与融资策略、互联网营销等知识内容,点出女性在创业路上的不足和艰辛,鼓励和激发女性创业者在全新开启的“她时代”中,破除思维枷锁,勇担社会责任,创新创业模式,活出生命价值。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来自石河子市富盛金宇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宋莉告诉中国妇女报·中国女网记者,通过参加由全国妇联主办的中国妇女创业创新大赛,自己不但得到了展示和锻炼,更多的是得到了开阔视野和学习的机会,不仅能够结识新疆本地优秀的创业创新女性,更能够站到全国的舞台上去认识更多优秀的女性。培训中,困扰她的一些销路问题、现金流问题、市场拓展和人才队伍建设问题等都得到了很好的答案。(记者王江平)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