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中央媒体走进翼猫科技 助力健康中国安全饮水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07  责任编辑:楚丹

媒体见面会现场

翼猫科技创始人刘军

中国网讯(吴仕鹏)8月5日,一场以“中央媒体走进翼猫科技、助力健康中国安全饮水”为主题的新闻媒体见面会在上海成功举行。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中新社、光明网、中国经济时报、中国青年报、中国经济网、中国日报网等中央媒体出席媒体见面会,再次对“健康中国、安全饮水”系列活动给予深度聚焦,就健康安全饮水相关举措、成效等工作及技术环节进行实地调研采访。希望共同传递并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共同为推进“健康中国、安全饮水”试点工程的进一步落实。全国全民健康促进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会长、翼猫科技创始人刘军,翼猫科技联合创始人吴家乐、张时利、刘志伟、郭文华五大创始人亲临现场,共同与媒体记者见面,共同见证翼猫科技健康安全饮水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翼猫科技联合创始人张时利

翼猫科技创始人、翼猫科技董事长张时利首先代表翼猫科技致媒体见面会欢迎辞,他说,共建、共创、共用、共享是翼猫科技平台的使命和愿景。翼猫科技将立足于互联网+大健康产业物联网平台,致力于打造中国智能物联网综合服务平台。饮水安全关系到国计民生,翼猫科技首发产品——翼猫智能净水系统,以让人类喝上安全的每一滴水为使命,将陆续推进安全饮水进千家万户服务,为人民解决饮水安全问题不懈努力。

翼猫科技联合创始人吴家乐

翼猫科技创始人吴家乐先生发表主题演讲,介绍翼猫科技的发展战略、产品优势以及商业模式。他说,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背景下,在众筹、众包、众扶的模式下,翼猫科技快速发展走向全中国。截至目前,翼猫科技已经发展至中国27个省、近400家地级市、1700家区县级市场,预计2017年底完成3000家服务网点的建设!预计将逐步覆盖中国县、区级市场,真正将翼猫科技首发产品——翼猫智能净水系统走进千家万户!他还指出翼猫科技研发的五大产品体系(智能净水、智能空净、智能睡眠、健康食品、精准体检)将紧紧围绕与人类生活息息相关的健康需求,以发展大健康产业为己任,以造福人类健康为使命,不断砥砺前行!

进入媒体问答环节,翼猫科技联合创始人刘军、吴家乐、张时利、刘志伟、郭文华分别就不同问题全面回答媒体记者的提问。全国全民健康促进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会长、翼猫科技创始人刘军就“发起创立翼猫科技平台的初心是什么?翼猫科技产业生态链是如何规划的?翼猫科技能够为国家、事业合作伙伴、用户带来什么?对国内饮水现状有什么看法以及翼猫科技消费定位、价格定位”等提问全面回答媒体记者。他还介绍,翼猫科技智能净水系统只是翼猫科技系列产品的其中一款。翼猫科技产业生态链,将从五个角度、五个方位全面呵护人类健康。首发产品——智能净水系统解决人类饮水安全问题;翼猫智能睡眠系统,改善睡眠、提高免疫;翼猫智能空净系统,解决呼吸污染;翼猫精准体检系统,能够精准检测人类生命安全状况,通过翼猫健康食品改善身体状况。翼猫科技运用互联网工具创造了大健康产业平台,以大健康产业为载体,打造出与众不同的智能综合物联网平台。未来在这个物联网平台上,会发生与健康有关的,后续的无数个产品,只有这样才能确保这个平台生生不息。

翼猫科技联合创始人吴家乐先生就记者提出的“翼猫科技平台商业模式核心是什么?目前大健康市场前景如何?翼猫科技将为创客提供哪些支持”等问题进行答问。他特别强调,翼猫科技是在互联网、物联网、分享经济、共享经济,线上线下,虚实结合的时代背景下,紧跟时代步伐,将创新模式、技术融入到翼猫科技平台,发自内心的做好产品,用好产品,让好的产品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让人类的生活更加幸福、更加便捷。他说这是做企业的本质,也是商业本质。他介绍,翼猫科技的成功得益于分享经济,翼猫科技做的是互联网+大健康产业,健康是刚需,好的健康产品每一个人都需要;他相信,翼猫创客平台将解决数以十万计的创客就业问题,不断实现翼猫科技共创、共建、共用、共享的使命和愿景!

翼猫科技联合创始人、翼猫科技董事长张时利则就“翼猫首发智能净水系统和普通净水产品有什么不同?翼猫拥有一支什么样的团队在推动市场”等回答记者提问,他说,翼猫科技智能净水系统与传统净水产品的最大区别是,翼猫科技利用物联网远程控制技术,实现了实时检测、实时上传等功能,保障了每一滴水的饮水安全。同时翼猫科技线下市场覆盖全国3000家体验服务中心,过万名服务专业服务团队,为全国终端消费者提供服务。

翼猫科技联合创始人刘志伟

翼猫科技联合创始人刘志伟在媒体问答环节就“您对智能家居市场如何判断?翼猫科技在智能家居市场有什么更好的设想?青年创客低门槛加入翼猫,回报如何分配”等展开答问。她介绍,智能家居的出现就是为了满足人类的需求而产生,每一个科技的创新,也是满足人们的需求。智能家居会以满足人们的需求方式,遍布生活的方方面面。而翼猫科技的智能家居是希望全方位守护人类安全、全方位满足人们需求。翼猫科技打造的是人类的生态健康环境,不仅是一个家庭都会用,而是千千万万个家庭都会用上翼猫科技产品,所以对于青年创客的收益,她说,翼猫科技就是要打造这样一个平台,一定要把钱留给真正干活的一线人,一线为平台创造价值,最大的收入分配理所应当给他们。

翼猫科技联合创始人郭文华

翼猫科技联合创始人郭文华先生则就“翼猫智能净水系统如何与精准传媒系统实现跨界整合的?精准传媒系统如何进行精准投放”等记者提问进行答问。他说,翼猫科技依赖于互联网和物联网两大技术诞生,互联网技术改变人类生活,而物联技术将是对人类生活的颠覆。翼猫科技智能净水系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物联网远程控制技术,结合大数据分析,云计算,将精准传媒技术植入净水系统,真正实现跨界整合0元供机。翼猫云计算平台的优势,可提供客户投放广告地理位置、需求状态的第一手资料,通过分析,按层次按需求完成客户对广告的需求。这项技术的诞生是对翼猫科技平台的一次挑战,也是一次质的飞跃!翼猫科技最终目的,是完成我们对人类的健康使命!让安全的每一滴水走进千家万户!让千家万户享受到翼猫科技更贴心的服务,感觉到翼猫科技的存在!

媒体见面会现场

此次媒体采访活动是2017年6月21日“健康中国·安全饮水”系列活动的延续,更是8月26日“健康中国·安全饮水”上海站落地活动的前奏!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健康是促进人类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翼猫科技独家支持发起的“健康中国·安全饮水”系列活动正是以“全民健康、幸福中国”为主题,搭建沟通交流平台,聆听领导、专家、学者以及新闻媒体的深刻见解,共同探讨全民健康的核心内涵,全面助力健康中国安全饮水。

翼猫科技采访及体验现场

媒体见面会后,媒体采访团还走进翼猫科技总部参观,并在翼猫科技实体体验馆亲身体验翼猫科技的智能净水系统。翼猫科技在经营发展上获得了各方媒体的大力支持,也使各方媒体更深入地了解了翼猫科技平台。翼猫科技创始人团队一致表示,将始终践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策、以“健康中国、安全饮水”为使命,继续为全民健康安全饮水作出长期坚持不懈的努力!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