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加多宝集团再为灾区捐款100万元,民族企业勇担社会责任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07  责任编辑:楚丹

近日,吉林市冰球队成立暨参加俄罗斯冰球超级联赛(VHL)启动仪式在西关宾馆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冰球协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利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加多宝集团旗下的加多宝凉茶、昆仑山雪山矿泉水为本次活动提供饮品,助力活动圆满成功。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致辞

吉林市副市长盖东平在主持启动仪式前宣布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和加多宝集团分别向吉林市受灾地区捐赠100万元。吉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德生代表吉林市政府接受捐赠。

7月中旬以来,吉林市遭受到了严重的洪涝自然灾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受到了严重影响。盖市长表示:“洪水无情人有情,这种人间大爱的义举,让我们深受感动,倍感温暖。”

吉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德生代表吉林市政府接受捐赠

吉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德生代表吉林市政府接受捐赠

据了解这是加多宝集团继7月初向湖南水灾区捐助500万善款的又一善举。作为民族企业的加多宝集团不管是追溯到2008年的汶川地震、2010年的玉树地震2013年的雅安地震,还是今年的湖南洪涝灾害,加多宝集团始终视灾情为命令,冲在抗灾捐款的第一线,无论从应急反应速度,还是捐助款项金额,加多宝集团都是站在了中国企业抗灾捐助的前列,这不仅是一个企业的慈善之心,更是对社会责任和公益的担当。作为一个民族企业当是如此。

龙宇翔、李颖川、张焕秋、李运之、杨凯、刘非、王志利、伊戈尔·图济科、李向东、崔振吉、张振英、沈德生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