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美丽中国>
“文明随车行”公益巡游活动走进昆明市新闻中心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0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image.png

工作人员张贴创文公益车贴。

 

爱就马上贴,月月赚补贴。短短六七分钟,一辆车便“华丽变身”。昨天上午9点,昆明市“文明随车行”公益巡游活动走进昆明市新闻中心,设置创文公益车贴现场报名点和张贴点,吸引了众多车主积极参与。

 

“您好,您先扫码登记,工作人员马上就给您的爱车张贴创文公益车贴”,昨天上午,位于丹霞路的昆明市新闻中心门前人头攒动,工作人员记录着前来张贴公益车贴的车主信息。从扫描并关注“爱就贴”微信公众号报名,到车贴贴好,整个过程不到10分钟。

 

报名车主既有在昆明市新闻中心上班的员工,也有昆明主城各区的热心车主。来自西山区的车主张先生对此次活动十分赞赏,“我周一通过都市时报了解到这次活动信息,当天马上就关注了‘爱就贴’微信公众号并成功报名,昨天收到通知,今天可以到新闻中心贴车贴,我就赶了个大早过来。”他表示,创文公益车贴设计精美,融入了七彩祥云的图案,贴在车身上毫无违和感;安装和卸载也非常方便,不会在车身上留下印迹。“能为昆明创建文明城市出一份力,还能获得200元大礼包,很开心。”

 

  截至昨天下午4点,现场已经有250余名车主报名参与活动,80辆车完成车贴安装。一张张印有“参与志愿服务,塑造春城形象”的公益车贴,承载着满满的社会关爱与公益力量,驶上昆明的大街小巷。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