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关注民生>
中国社科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蒋来用一行来宁远公益助学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0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image.png


image.png

公益助学现场。


红网永州站8月4日讯(通讯员 刘佳宾 唐振军)8月1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副秘书长、社会学研究所廉政建设与社会评价研究室主任蒋来到宁远县中和镇白田村开展公益助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农业大学、湖南大学等10余名高校师生一同前往。


此次公益助学共招募了50余名留守儿童,分为小学班、初中班两个班次,课程既包括奥数、英语、普通话等科目,也有播音主持艺术、即兴演讲、自我保护等特色课程,每位学生还要开展一次升旗或降旗演讲训练、主持一次活动、写一篇调查报告,并掌握运用现代新媒体的技术。10余名高校师生除教授日常课程外,还针对农村经济发展、留守儿童现况、基层媒介传播等方面开展调研,并对曾任永州市政府副巡视员、现任白田村党支部第一书记的林祥胜进行专题采访,广泛挖掘农村基层治理发展的经验。

 

“我在这里学习可以认识很多朋友,同时也能提高自己的各项能力,希望活动能让我成就更好的自己。”参加公益助学的学生蒋建云说。

 

“我是白田村的儿子,理应为自己的家乡做点事。”活动发起者蒋来用告诉记者:“希望公益助学能够成为连接大山与外界的纽带,真正让孩子们开阔眼界、学到知识,为打造‘书香白田’奠定牢固的基础。”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