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榜样公益>
龙旭传承中华文化艺术公益冲破明星光环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0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据悉:2015年9月24日龙旭北京行,迎来很多粉丝的热烈欢迎,于在北京奥体中心被记者抓拍到龙旭赴约相片并上前进行采访,龙旭讲到:本次北京行是带有使命感与传承中华文化艺术行。



       艺术的本身是可以去温暖别人的心田,一双眼不能只看世上的表面,却永远看不清,人生其实有很多个那另外一边,人的一颗心的内在格局就代表一双眼,只要相信自己,相信别人,有爱就有希望,有付出一定有回报。(来源龙旭亲诉)


       很多人都其实不知道在四川乃商界及内地影艺界,曾经到现在龙旭其实是很多人公认的劳模实战家,他勤奋与敬业的智慧在现实生活中80后的著名才子明星光环之外,其实更难能可贵的是龙旭还有一个普通人具有的爱心和善心,提到CN璀璨之星从开始的配合宣传做实际,到真心助人,再到为传承中华文化艺术而帮更多有艺术才华而需要帮助的人,也许这也是龙旭从开始到经历岁月的磨炼变迁,依然受到很多人支持而屹立不倒的一个秘笈。


       2015年初,龙旭从香港归国,在四川及广州,北京以开始举行传承中华文化艺术美学各阶段活动十多场,以传承中华文化艺术慈善为主,费用大全数由龙旭赞助,而早在多年前在四川,龙旭就有了一个特别的昵称——才子大使。在四川龙旭身上有许多各地残联爱心大使”、爱心之星,等各种各样的头衔,使得他在影艺商之外的另一面深入人心,诚心诚意就是足够。



       10年如一日的龙旭,有网友有消息传出2014年6月龙旭在彩排四川地方公益警匪剧时脚后根骨受伤骨折,伤势不轻,有可能不会出席当地剧组一个礼拜后的筹款活动,而一个礼拜后那天他竟如期出现在活动现场,现场几乎尖叫,为了筹集善款,他用轮椅对着观众用专业爱心献歌,对于未来而言对传承中华文化艺术依然是龙旭公益热心的另一个体现,不仅如此,善于幕后投资人,制片人,音乐人的龙旭,年轻专业文武术专业演员,最缺的不是才华,也不是激情,而是机遇和投资,对于电影音乐艺术人生这个高投入高风险的艺术行当,影片创新版古道传奇也值得大家期待,而对于CN璀璨之星国际星中国第二季每个人都是有想争第一名,龙旭却笑着说:大家都在争拿第一,没有人跟我抢承担传承中华文化艺术的慈善与不求回报的付出与承担,公益爱心慈善传承中华文化艺术对于龙旭来说,也许真是一件随时随地都能发生的事情。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