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关爱自闭症”公益展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0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磊)即日起至8月9日,一场“关爱自闭症”公益画展在西溪湿地悦榕庄举行,展出的作品将向社会公开义卖,旨在众筹研发针对自闭症患者的绘画课程,号召对自闭症患者的关注。


       义卖画作来自HOLO艺术给养空间的普通绘画者,上千幅应征作品从全国各个城市寄到杭州,10天里将轮流展出97幅画作。这些画有一种原生态的美,没有任何商业的加工。每一幅画都有自己的故事。画展中的很多画作都是自闭症孩子的家长创作的,他们出于想跟孩子拿图形化的东西交流来学习绘画。


       殷翔云作品展在浙图开幕


       本报讯(实习生 朱嘉良 首席记者 张磊)为纪念建军90周年,31日下午,“飞翔在艺术的彩云里”殷翔云作品展在浙江图书馆举行开幕仪式,将持续到8月7日,本次展览将集中展示殷翔云在上世纪60年代军旅生涯时期的版画和艺术创作过程及成果,同时浙江图书馆将收藏其80幅版画及速写水彩作品。


       殷翔云曾在1996年荣获中国版画家协会颁予“鲁迅版画奖”,自幼受海派国画家、父亲殷梓湘家教熏陶,专攻山水,笔墨水色古朴高雅,清醒洒脱,颇受国内外爱好者和收藏者赏识。他的版画刻画精致细腻,广被中国美术馆、大英美术馆等美术馆收藏。浙江图书馆馆长徐晓军表示,殷翔云先生的这次捐赠,也填补了馆内没有现代版画作品的空白。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