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慈善家>
龙旭为传承中华文化艺术与爰心公益共同发声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0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中国第二季璀璨之星同荷兰原装进口优质奶粉倡导绿色健康生活,关爱中国宝宝公益走天下,牛蓝宝奶粉智慧妈妈的选择,爱心旅程美丽绽放,龙旭璀璨之星中国第二季全程鼎力支持爱心企业,继四川公益音乐节冠名之一后,又陆续拉开了璀璨之星同优质荷兰原装奶粉关爰中国宝宝公益爱心将在全国拉开维幕。



       据相关消息由中国国际璀璨之星爱心大使龙旭及璀璨之星中国第二季中国区联盟传承中国华文化艺术的健康,爱心,公益的理念高度契合,牛蓝宝奶粉致力于母婴健康,优质的荷兰原装奶粉和为全国经销商的服务受到社会的良好形象,同时,作为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中欧健元国际贸易北京有限公司》爰心同璀璨之星中国第二季中国区联盟展开投入公益活动的企业,这个温暖而感动的爱心关爱中国宝宝项目的同时更感谢荷兰百年奶粉生产厂提供原裝进口牛蓝宝婴儿配方奶粉。“牛蓝宝,牛蓝宝BB妈咪都说好!”



       与牛蓝宝关爰绿色健康关爰中国宝宝新闻发布会也将近期在北京举行与中国更多的爱心伙伴,伸出友谊双手,用爱心与传承服务社会,传播健康、爱心的公益理念,传播优质的中国好品牌与更多人一起去见证中国品牌牛蓝宝与同璀璨之星中国第二季的更多奇迹。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