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中国健康产业公益发展论坛暨“囊萤计划”推介会在京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7-31  责任编辑:楚丹

2017年7月30日,由中国医养基金会、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中关村中美精准医学科技研究院、北京中西医慢病防治促进会主办的中国健康产业公益慈善发展论坛暨“国家精准健康扶贫2020计划工程”重点项目囊萤计划”推介会在京举行。主办方有关负责人、嘉宾、新闻媒体等50余人共同参加。

活动现场

本次论坛以“中国健康产业公益慈善发展”为主题,旨在推动健康产业与公益慈善事业相互融合、创新发展的思路与方法。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理事长蔡顺利

“两会一院”理事长蔡顺利在致辞中就《慈善法》及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职能范围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伴随社会的发展和经济的进步,慈善的内涵不断丰富。在未来的发展中“两会一院”将汇聚各方力量持续推动健康产业、公益事业的同步发展,共同为“健康强国”的中国目标作出努力。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何勇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秘书长何勇在发言中介绍了“囊萤计划”的成立背景及目前发展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阐述,他介绍该项目将在全国各地的高校陆续开展,帮助来自贫困癌症家庭的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目前已经定向对中央民族大学的30位大学生进行资助,并带领其家庭走出贫困。

中国网公益中国频道副主编、全国融媒体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 范飞

中国网公益中国频道副主编、全国融媒体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范飞就融媒体与医学健康的关系进行了发言,他表示:全国融媒体基金管理委员会将以公益的形式为精准医学和健康领域提供针对性的公益融媒体传播服务,通过第三方的媒体传播来引导和提高社会公众对传播主体的认识和品牌建立,融媒体基金管理的宗旨就是传播爱心企业正能量。

蔡顺利理事长向捐款者颁发爱心证书

活动现场,在蔡顺利理事长、何勇秘书长的带领下参会人员也向“囊萤计划”捐款奉献爱心,共同支持公益慈善事业发展,主办方也向爱心捐款人士颁发了爱心证书。

随后,参会的国内健康领域的嘉宾们就自身领域并结合中国健康产业公益发展进行了阐述并一致认为本次活动的举行将为健康公益产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下一步“囊萤计划”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