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援助>
“微公益·情暖贫困户 ”我们在行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7-2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7月26日,团市委与市扶贫办联合举办贵港市“微公益·情暖贫困户”专场爱心捐赠会。会议由团市委书记王卿尉主持。


       市委副书记李万春、市人大副主任刘新玲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市扶贫办、团市委领导,市(中、区)直各团组织负责人、团各县市区委负责人,各“青”字号协会负责人、各青年企业家代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等120多人。


       会议议程包括举行扶贫济困主题座谈会、举行认捐活动和市领导向认捐的爱心企业家代表、爱心单位代表、爱心协会代表授予爱心牌匾。


       扶贫济困宣传公益短片给我们带来了深深的感触。通过党建引领、合力攻坚;创新模式、产业扶贫;项目覆盖、旧貌换新颜;完善服务、群众得实惠;全市“精准扶贫攻坚年”活动正在稳步推进。黄晓进、甘佳子给我们带来的诗歌朗诵——《温暖大道》的字里行间,我们为帮扶人的奔波劳碌、不辞辛苦点赞,我们为贫困户的艰苦奋斗、勤劳致富喝彩。市扶贫办副主任孟明主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贵港市“扶贫济困——爱心捐助.情暖贫困户”捐助活动的有关情况、团市委副书记张美玲宣读《贵港市扶贫济困捐助活动倡议书》后,来自贵港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广西冠峰医药有限公司、贵港市职业教育中心等8位与会代表就他们在助力脱贫攻坚、参与精准扶贫活动方面畅所欲言。


       随后,李万春副书记对各界爱心人士在扶贫济困的行动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并希望以此次活动契机,继续善行千里、情暖万家,通过智力扶贫、就业扶贫、产业扶贫,积极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大家踊跃献出自己的爱心,有序地将认捐款信封投入捐款箱。认捐活动将本次会议推向高潮。


       最后,市委副书记李万春、市人大副主任刘新玲、团市委书记王卿尉分别为爱心企业家代表、爱心单位代表、爱心协会代表授牌。


      据悉,截止7月26日下午,此次“微公益·情暖贫困户”爱心捐赠活动共收到善款386619.64元;物资一批,总价值2万多元。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