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榜样公益>
娄艺潇一直播分享宠物趣事 暖心助力公益“带我回家”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7-26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7月24日,娄艺潇拍戏之余做客一直播,与大家分享了她自身领养宠物的有趣经历,同时也呼吁大家尽可能的用领养代替购买,给流浪宠物一个温暖的家。截至7月25日10时,直播视频观看量已近799.4万次,点赞量更是高达1223.3万。



       直播一开始,潇潇就宣布了本次直播的正题“带我回家”,同时提到自己关注北京领养日已经有几年的时间了,还收养了两只猫和两只狗。接着,潇潇便和大家聊起了自家宠物的领养过程,分享了很多生活中自己与宠物的趣事。直播时,潇潇越说越开心,粉丝们也被感染,纷纷表示自己也想领养宠物。在分享期间,潇潇时不时地就会冒出一个冷笑话,惹得评论席不断被粉丝的“哈哈哈”刷屏,这也让直播间的气氛一直处于活跃的状态。



       说到本次助力公益的直播,潇潇也是带着任务来的。她的任务就是要为宠物作画,而搞怪的潇潇更是别出心裁,将宠物画成了漫画,“加量”完成。在作画期间,潇潇不忘积极地与粉丝互动,同时手上也没有耽误,很快就完成了自己的猫漫画,调皮的她在画上也写了冷笑话 “别气馁,我会陪你减肥的”“我去……”。



       画画结束,直播也接近了尾声,应广大粉丝要求,潇潇谈到了目前还没有《爱情公寓5》,但评论席的粉丝表示不相信,依旧期待《爱情公寓5》。直播最后,潇潇再次和大家强调,有意愿养宠物的人一定要以领养代替购买。同时呼吁大家,给流浪动物提供一些食物和水,在它们避雨乘凉时多一些包容,看到有人伤害它们时要勇敢的发声。听到潇潇的话语,粉丝们表示“心善就算了还颜值高,颜值高就算了还人品好,有才又努力,全世界的好话都不足以形容娄艺潇。”


      娄艺潇,因主演都市青春喜剧《爱情公寓》中的御姐“胡一菲”而被观众熟识。一直播上线以来,一直十分关注公益事业,最近越来越多的明星加入“带我回家”公益活动,这充分体现了一直播平台具有独特优势和媒体价值。一直播平台也通过日益多样化的公益行动,逐渐探索直播平台传递社会正能量的价值所在。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