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周大福、Ballr、传梦公益基金联手携梦同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7-26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七月初,周大福、Ballr、传梦公益基金会联手主办的“携梦同行2017 BALLR 92明星班中国公益行”活动在北京瑰丽酒店暖心举行。秉持“Do Good Feel Good“的公益使命,周大福带来特别针对BALLR 92明星班成员定制的17916系列五件全球限量慈善拍品, 将募集所得善款全部捐献给传梦公益基金用于中国贫困乡村教育资助项目。

 

image.png

 

2017 Ballr 92明星班中国公益行

 

溢彩· 跨界相携公益梦

 

以真诚铸造永恒的珠宝世家周大福,与致力于为玩家提供体育赛事期间实时交流体验的体育营销品牌Ballr,因公益之梦走到了一起。“携梦同行”慈善夜活动现场,周大福倾情献出BALLR 92明星班成员定制的17916系列等五件全球限量心意之作,而Ballr 携92明星班成员首次亮相中国。吉格斯、斯科尔斯、巴特和内维尔兄弟等著名球星更是带来签名足球、签名球衣等纪念品参与拍卖。

 

image.png

 

2017 Ballr 92明星班中国公益行

 

image.png

 

2017 Ballr 92明星班中国公益行

 

现场,周大福倾心打造明星球员休息室,复刻出92明星班热血沸腾的足球激情。而这份万众燃火的激情,化炽热为温暖,传递出对山村教育的深深关爱。正如周大福珠宝集团执行董事陈世昌在致辞中说道:“周大福携手传梦公益基金,邀请BALLR 92明星班球员来京,跨界举办这场公益行活动,是整合社会力量、精准帮扶教育的又一次尝试。让珠宝的璀璨与足球的热情,在社会大爱的主题下,迸发出强而有力的正能量。


image.png

 

2017 Ballr 92明星班中国公益行

 

流光· 微力连结赤子心

 

近年来,周大福在善款善物的捐助之外,不断尝试社会公益的新方式。先后与创行中国、阿拉善SEE 生态协会等社会组织深入合作,在民间传统工艺的传承及荒漠化地区的生态重建等领域着力,以“社会企业”(socialenterprise)的方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传梦公益基金于2014年9月成立并发起旨在从根源上改变贫困农村学校教育面貌的公益项目——资教工程。这与周大福“取诸社会,用诸社会”的公益信念不谋而合,促成了此次“携梦同行”慈善拍卖。

 

image.png

 

2017 Ballr 92明星班中国公益行

 

此次周大福携手多方平台举办公益活动,旨在希望让更多人参与到慈善事业当中来。也许每一个人、每一份心意都不过一分微薄,但公益相连,却是一片拳拳赤子之心。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