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关爱高温下的户外工作者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7-2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image.png

本报讯 烈日当头,酷热难耐。战斗在高温工作岗位的一线的城市管理者、环卫工人、公交车司机、建筑工人等依旧顶着烈日的“烤”验,用辛勤的汗水,为我们创造整洁靓丽、和谐有爱的城市。

为传递社会正能量,践行社会责任,集新闻媒体、各大企业联合之力共建美好家园,7月20日,太极集团携手广西柳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老百姓大药房和南宁市主流媒体共同启动“我在你身边 共创文明城”关爱高温下的户外工作者公益活动,关爱户外高温作业人群,向户外高温作业者表达敬意、送上关爱。

围绕服务市民、共建文明城主题,关爱高温劳动人群公益宣传活动。在老百姓大药房南宁津头店向战斗在高温工作岗位的城市管理者、环卫工人、公交车司机、建筑工人等行业开展防暑降温公益健康活动,为他们送去防暑药品,体现对户外高温作业人群的关爱。

■教你一招

蚊子叮咬后处理有方

肥皂 肥皂含高级脂肪酸的钠盐,这种脂肪酸的钠盐水解后显碱性,可迅速消除痛痒。

大蒜 用切成片的大蒜在被蚊虫叮咬处反复擦一分钟,有明显的止痛去痒消炎作用,即使被咬处已成大包或发炎溃烂,均可用大蒜擦。皮肤过敏者应慎用。

洗衣粉 用清水冲洗被咬处,不要擦干,然后用一根湿手指头蘸一点洗衣粉涂于被咬处,可立即止痒且红肿很快消失,待红肿消失后冲掉。 (叶宇莉)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