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贵州银企方舟居间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7-18  责任编辑:楚丹

一、企业简介

银企方舟是专业的金融居间服务机构,全称为:贵州银企方舟居间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由金融、会计、法律、信用管理、理财规划、资产评估、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等领域专业人士组建而成。主要从事并购重组居间服务、信用管理服务、融资居间服务、保理业务居间服务、资产证券化居间服务、金融衍生品居间服务共六大业务。

企业文化凝聚人心,银企方舟十分注重企业文化的塑造和品牌的建设,从细节入手培养企业凝聚力。人才是强企之本,银企方舟不断加大人力资源投入,积极采取对外面向社会广纳贤才,对内强化培训人才的措施,培养出一支懂专业、善经营、会管理和追求卓越的企业服务团队。同时,银企方舟制定和完善了一系列规范的操作流程和科学的管理制度,使各个业务部门的工作流程清晰,配合有序,为各项经营目标的实现提供了有力保障。

银企方舟秉承诚信、严谨、专业、创新的经营理念,进一步强化规范管理、培育先进文化、建设精英团队、打造优质品牌,用心培育、呵护企业信用,为企业提供并购重组及综合性金融居间服务,实现企业健康成长、持续经营、做大做强,推动中国主流金融发展!

二、发展历程

2012年--在国家全面开放金融市场和《贵州省十二五金融业发展专项规划的背景下开始构想银企方舟业务体系。

2013年--在国家发改委、人民银行、中央编委会联合下发《发改财经[2013]920号》和贵州下发《黔发改财经[2013]3510号》文的精神指导下,组建专业信用服务团队,开展企业信用管理服务试点工作。

2014年--根据国务院《新国九条》和贵州金融办对金融市场健康发展的相关文件精神,银企方舟大规模开展金融知识培训,经济人管理团队、业务运营团队。

2015年--1月19号,在相关部门的支持下,经工商注册,银企方舟取得合法经营执照。

2015年--4月1日,在政府领导、银行行长、商协会会长、著名企业家及社会知名人士等共同见证下,正式举办银企方舟成立大会暨银企合作促进会筹委会成立大会。

2015年--5月27日,银企方舟受邀参加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揭牌仪式。

2015年--7月18日,银企方舟受邀参加世界众筹大会启动仪式。

2016年--建立以银企方舟、银企时代、优先众筹、银企学苑、银企正合(并购母基金)等银企系金融生态体系。

2016年--完成系统建设,为分公司提供科学高效的数据管理,为分公司提供标准化市场管理、标准化居间服务、企业服务状态信息披露、收益动态信息等

三、发展规划

2017年--审核确定及培养100名以上分公司领筹人。

2017年--系统化、模块化的市场管理机制,分公司管理系统市场运用,垂直管理、数据管理、流程管理、市场管理模块化,分公司服务企业状态信息、交易信息、分公司收益信息,形成完善的管理体系。

2018年--完成100家以上分公司设立,服务无数企业。

2018年--企业信息数据价值交换和提升,分公司企业信息数据跨行业的价值衍生,提升分公司企业信息披露的公信度,全面塑造银企方舟企业信息品牌传播系统,形成分公司企业信息大数据价值交换、价值衍生,助推无数中小微企业做大做强

2019年--完成全国60%区/县以上分公司设立,服务更多企业。

四、公司组织文化

理念:践行诚信文化,发展普惠金融

目标:用心培育企业信用,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使命:致力打造主流金融领域新次序、新规则、新辉煌

愿景:助推企业健康成长、助推企业持续经营、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五、银企方舟六大业务

银企方舟主要拥有六大业务,即并购重组居间服务、信用管理居间服务、融资居间服务、保理业务居间服务、资产证券化居间服务、金融衍生品居间服务。

这六大业务环环相扣,息息相关助推企业的发展,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境。

六、信服计划

银企于2017年4月1日2周年的成立庆典上,同时举行了“信用中国之信服计划”,致力于推广中国传统文化的发张,推广儒家仁、义、礼、智、信的传统,打造一个人人讲信用,人人有诚信的社会风气。

七、孔庙祭祖

6月4日公司组织400多人参加祭孔。我们银企人立志发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儒家思想,把儒家思想与企业管理进行融合,建立一套全新的管理系统。这次的祭孔大典让银企所有参加的成员都受益匪浅,我们是时代的栋梁,岁月长河中孔子的思想不该在我们这科技家的时代中被落没。我们应气人一定会吸收、学习、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把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思想一直传承下去。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