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宇飞来健康手机公益体验活动暨酷聊软件说明会在京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7-17  责任编辑:楚丹


中国网 北京讯2017年7月15日,“宇飞来健康手机百人免费体验公益活动暨酷聊软件说明会”在北京举行。主办方有关负责人、相关领导、新闻媒体等数百人共同参加。

活动现场

北京亿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恒宇在发言中就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及宇飞来健康手机的相关功能及酷聊软件进行了说明,他表示:上海宇飞来星河科技有限公司是光电科技、互联网产业、基因医疗三大领域的后起之秀,在人工智能、互联网、物联网、智能穿戴、ICT产品技术方案、数字地球O2S系统、基因医疗与精准检测技术领域取得了良好的科研基础和成果。同时酷聊软件更是通过脑基因芯片和传感器,实现了手机检测身体健康的新应用。它是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智能互联网+生命互联网领域的结晶。

北京亿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恒宇

活动期间,原国家体育医院教授国家体育运动队队医梁永生与宇飞来F9健康手机使用者共同体验了宇飞来健康手机的相关功能,并从专业角度就宇飞来健康手机所监测数据与人体正常健康数据进行了比较。体验者一致认为宇飞来F9健康手机不仅改变了传统健康检测模式,也让使用者通过该手机活动期间,原国家体育医院教授国家体育运动队队医梁永生与宇飞来F9健康手机使用者共同体验了宇飞来健康手机的相关功能,并从专业角度就宇飞来健康手机所监测数据与人体正常健康数据进行了比较。体验者一致认为宇飞来F9健康手机不仅改变了传统健康检测模式,也让使用者通过该手机随时随地的就能够了解到自身健康状况,以此及时的对健康出现的问题进行预警,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宇飞来健康手机对于身体健康监测的便捷性。随时随地的就能够了解到自身健康状况,以此及时的对健康出现的问题进行预警,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宇飞来健康手机对于身体健康监测的便捷性。

宇飞来F9手机健康体验

随后,外交部书画协会原副会长潘新民、中国网中国品牌频道副主编范飞等也发表了自身对于宇飞来健康手机的看法,他们表示宇飞来健康手机的问世是中国民族品牌不断走向富强的标志,未来也希望宇飞来这款有益于国民身心健康的手机能够走进千家万户,让更多的人从中获益。

中国老教授协会会员、著名书画家蓝新安也现场展示了书法作品以表示对宇飞来健康手机的大力支持和对人工智能健康科技的关注。

书法作品展示

据了解,本次公益体验活动的产品是上海宇飞来星河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宇飞来F9健康手机,拥有“心率监测、安全防护、计步器、户外指南”等健康方面的功能,下一代产品还将上线“基因检测、血压监测、脑电图、智能美容、智能菜谱、智能关心”等特殊功能;其搭载的酷聊软件是在即时通讯,电子商务,搜索引擎,生活服务,生活商旅,健康医疗,培训教育,互联金融,大数据等技术、行业的基础上研究开发的一款多功能应用软件。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