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榜样公益>
周迅ONE NIGHT给小孩众星齐聚 朴树赵雷助力公益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7-1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image.png

  7月16日晚,由周迅工作室发起并主办的2017“ONE NIGHT给小孩”关爱智力障碍儿童公益演唱会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阿雅作为特邀主持人,为公益演唱会揭开温暖序幕。好妹妹乐队、赵雷、朴树三组实力唱先后登台倾力献唱多首经典歌曲。作为发起人的周迅分享了今年6月和卢兰、薛之谦、刘宪华、李娜在上海北京两所特殊教育学校的探访故事。去年参与公益探访的嘉宾井柏然通过视频献上了特别礼物,去年一同参与公益探访的吴磊“ONE NIGHT”新朋友童谣、金大川也到场支持。而特殊表演嘉宾俞天立在演唱会结尾的一首《光明》、《给小孩》,钢琴弹唱真挚动人,温暖全场。众星齐聚一同呼吁大众了解智力障碍儿童这个特殊群体,帮助他们被更多人接纳,给小孩无区别的爱,给他们的家庭更多包容和尊重。

  好妹妹赵雷朴树民谣经典引动温情  特殊少年钢琴弹唱全场动容

  演出当晚,特邀主持人阿雅首先登台,向在座及收看直播的每一位爱心观众致谢,为“2017 ONE NIGHT 给小孩”公益演唱会拉开序幕。民谣乐队好妹妹乐队随后在现场欢呼声中登场,带来《你曾是少年》《普通人》《一个人的北京》《我说今晚月光那么美,你说是的》等歌曲,点燃现场气氛,他们表示非常愿意为孩子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也希望社会各界能给智力障碍的孩子们更多的包容和关爱。民谣歌手、音乐人赵雷随后带来《吉姆餐厅》《画》《理想》《鼓楼》《成都》等歌曲,更在现场传递给孩子们好好长大的概念,获得观众一片掌声。压轴出场的朴树一亮相更引来无数喝彩,《好好地》《平凡之路》《那些花儿》《清白之年》等多首脍炙人口代表作,引来全场大合唱。

  演唱会现场最令人动人的环节,当属俞天立带给观众的钢琴弹唱表演。出生于1999年的俞天立,是一名智力和视力均受损的少年,但是他凭借着对音乐的热爱,克服身体和外界的重重困难一步步走上了音乐之路。现场的他将钢琴演奏的行云流水,动人的歌声更是引发全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