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模范>
300位爱心骑士单车骑行助力公益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7-1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本报讯(记者 吴蕾) 7月16日,在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文明办的指导下,由南京日报、市公安局交管局主办,中南置地南京城市公司承办的“守法有序·文明礼让”公益骑行活动在河西拉开序幕。活动现场,相关领导及专家以共享单车这一全民探讨的热点为切入,为市民提供安全出行的知识普及,积极推广公益骑行。全城招募的300位爱心单车骑士,以骑行的方式助力公益事业。 

随着低碳环保的共享单车的普及,骑行成了一种受欢迎的出行方式。共享单车给市民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乱停放、扰乱交通秩序等问题。暑期来临,守法有序、文明礼让不仅是一个简单的口号,更是需要每位市民提高关注,切实做到的文明准则。 

有关方面表示,此次公益骑行活动是希望宣传绿色环保、文明出行的生活理念,传递城市自行车的便利及社会价值,引导市民文明出行,保护共享资源。活动承办方代表中南置地南京城市公司认为,“公益需要每一个人的参与。红灯停车不越白线,机动车电动车自行车各行其道,行驶途中不要使用手机……一个个小举动背后,是整个社会的公益意识。只有发动每一个人的力量,让公益成为习惯,才能守护生活,生活更美好!” 

在活动结束后,承办方中南置地南京城市公司将骑行米数的总里程,按照每4米捐献1元钱的算法折合成捐赠金,全额捐赠给中南慈善基金会,用于公益爱心事业,以实际行动为公益贡献力量。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