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教育>
景华公益基金会到嘉荫县开展公益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7-14  责任编辑:楚丹

2017年7月10至13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会长于培顺,天津市景华公益基金会会长张景华,天津市景华公益基金会副会长、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歌舞团女高音歌唱家张福香,中国翰林书画院副院长、景华基金会爱心特使严浩,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干事段佳明一行走进抗联老区黑龙江省嘉荫县,开展不忘初心、情系边疆、感恩老区系列公益活动。

天津市景华公益基金会和中国农产品流通经济人协会一直以来在边疆地区开展扶贫助学活动,支持老区和民族地区教育发展,他们的爱心火种传遍了祖国各地。2013年,在他们的精心安排下,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一行25人,来嘉荫送教,嘉荫县的500名中小学教师,参加了捐资送教活动。随后,由教育局付局长带队,一行35人走进人大附小学习两周多跟岗培训,派幼儿园园长等幼教管理人员到北京、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蓝天幼儿园、北京国管局幼儿园跟岗培训和观摩学习。

7月10日上午,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于培顺会长、天津市景华公益基金会张景华会长及各爱心人士来到嘉荫,为嘉荫县第一小学捐赠价值十几万元的由北京轩创国际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与北师大共同研发的多元智能教育机器人及动漫版丛书和空军蓝天幼儿园教课件。参加捐赠仪式的有嘉荫县政府副县长刘忠伟,嘉荫县教育局副局长梁玉霞,以及嘉荫县第一小学的学校领导和师生代表。

7月10日下午,天津景华公益基金会和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一行人员来到乌拉嘎民族中心校。景华公益基金会的老师为学生们上了生动的舞蹈、声乐课,课上指导孩子怎样发声、运气,怎样能把歌曲唱的圆润、动听,还纠正了孩子跳舞的基本动作。

在嘉荫县一行人员还参观了第一幼儿园,嘉荫县第二小学。此次捐赠、送教、考察、交流活动,使天津市景华公益基金会和中国农产品流通经济人协会与嘉荫县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更多的学生和家庭从中受益,鼓励了嘉荫县的教育人更加扎实地开展工作,提高认识,用好现代优质教学资源,培育好祖国的下一代。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