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关注民生>
冯军:实名制加竞质排名是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关键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7-10  责任编辑:楚丹

【摘要:《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中明确指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发展的动力之源,也是富民之道、公平之计、强国之策,对于推动经济结构调整、打造发展新引擎、增强发展新动力、走创新驱动发展道路具有重要意义,是稳增长、扩就业、激发亿万群众智慧和创造力,促进社会纵向流动、公平正义的重大举措。】

2017年7月7日 在国家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三年之际,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中国品牌频道副主编范飞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相关话题专访爱国者集团董事长冯军。

冯军表示,在国家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号召后,特别是互联网时代创业变的容易了,如果调动整个大学生群体和复员军人来创业的话那整个中华民族就是一个全民创业的时代。

爱国者集团董事长 冯军

他透露,2017年也是中国诚信品牌元年,网信办和工信部的实名制出台后为互联网发展时代奠定了良好的环境基础,如果能够把现有的竞价排名改成竞质排名,在实名制的基础上由老百姓根据购买使用的质量进行投票,从而让整个市场拼的质量比的是服务,因此需要由实名制加竞质排名坚守诚信原则来促进互联网时代的大发展大繁荣,同时实名制加竞质排名也是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关键。

对于爱国者如何迎接“双创”时代的来临他表示,为了深入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号召,爱国者建立了针对大学生等青年群体和复员军人的零投资、零元创业的二维码体系,该项技术已成功申请五项专利,利用该二维码来建立起年轻创业者、诚信企业和支持国货的消费者三者连接,让年轻的创业者包括想转型的企业去帮助这些不太懂互联网的传统企业把一些好产品上传到这个平台上,从而走进消费者的手中。

最后,他还希望有更多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的指导下,利用互联网机制为中华民族的诚信品牌走向世界做出我们这一代人的应有贡献。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