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幸福中国·爱心公益 盖娅幸福联盟在京启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7-06  责任编辑:雷卫腾

中国网讯  7月5日下午,盖娅教育集团携手蓝蝶基金会、千训基金会联合倡议发起的幸福联盟启动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和公益人,近百家著名新闻媒体、视频媒体、网络平面媒体与众多网络红人博主,共同在这个下午见证了盖娅幸福联盟的启动。

随着“幸福中国”、“幸福十谈”的传播,“幸福”的理念得到了延展与延伸,继之前盖娅集团通过声光电技术倾力打造沉浸式教育,面向全球宣布了其沉浸式教育升级的计划,本次发布会现场高科技智能与人屏互动的结合更是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在本次发布会上通过动画的形式生动地展示了盖娅集团创办人王婷莹老师三十年投身教育事业的感人历程及其心怀天下、紧系幸福公益的初心,引得众多与会嘉宾纷纷泪目。

据悉,整场发布会按照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四个板块向人们展示了盖娅人的社会责任感和负有担当的胸怀,发布会上,特别邀请盖娅集团创办人王婷莹老师,为大家诉说了自己的故事与幸福公益使命,更推出了她的新书作品《幸福禅》。这本新书凝结了王婷莹老师多年公益实践的心得与智慧,帮助人们解放幸福的障碍,指引着人们追求幸福,并帮助打开感知幸福的大门。

本次活动主持邀请到了来自北京电视台《音乐大师课》的著名主持人曹扬。来自盖娅集团、千训基金会、绿光领袖等幸福家庭的代表一起通过朗诵《幸福禅》选段“幸福的使命”致敬幸福,发布会现场环节及舞台上下的互动也赢得了他们的高度评价。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梦就是人民的幸福梦”,作为国内幸福公益与教育的领先集团盖娅教育集团携手蓝蝶基金会千训基金会一直为传播公益幸福做出了不懈努力,一直站在助学助教、抢险救灾、心理援助、紧急援助的最前线,汶川大地震、尼泊尔大地震、斯里兰卡大洪灾现场,都有盖娅人的身影,为祖国赢得了世界的掌声。在盖娅教育集团成立五周年之际,共同倡议发起了“幸福联盟”。对于一直致力于幸福公益事业的他们来说,希望能吸引全球各地热爱幸福、热爱公益的个人、企业与组织加入进来,推动幸福公益事业的发展,共建幸福家庭、共创幸福中国、共筑幸福世界,打造爱的“一带一路”。

以下为现场群访实录:

Q1:今天发布会的主题是“幸福家·心中国”,现场也倡议发起推动公益的幸福联盟,您可以介绍一下能有今天的成绩,盖娅之前都做了哪些努力?未来又会有哪些动作吗?

A1:整个盖娅大家庭的组成结构其实并不是某个人,而是由一群非常有爱心的人、以及千训基金会、蓝蝶基金会和一群企业家共同组成的,我们从2006年一直到现在,培养了两千多名的幸福讲师,能够在祖国遍地带领破解幸福的密码。

所以在这些年来,我相信整个幸福的工程,它会从点、线、面到达一个生活方式。

我们的整个集团中有三个基金会,分别是千训爱心慈善基金会、蓝蝶慈善基金会和兰花草慈善基金会,三个基金会各自负责不同的慈善项目,这三个基金会大概有将近1亿元的慈善募款,并一直在循环地做整个社会公益。所以,我想这是最大的成就。

盖娅是一个社会型企业,是一个公益型企业,我期待透过“幸福家·心中国”,期待透过这份邀请,我们都能够成为幸福家庭,幸福中国的推动者,并让大家一起联盟。

Q2:从四月份的沉浸式教育的发布到这次幸福联盟的成立,盖娅的面貌正在逐渐地焕然一新,未来的盖娅会和过去有什么不同吗?那么盖娅又会坚持什么呢?

A2:盖娅今年成立是第五周年,我们期待的是把生命的教育和幸福的教育落实在生活当中。我们认为,生活是落实幸福最重要的基地,期待能够透过幸福联盟、建构一个幸福社群、幸福社区、幸福社会,能够透过我们的实践将整个幸福中国理念向世界传播。

Q3:最后,我们想请婷莹老师对所有追求幸福的人们和追求幸福事业的人们说几句话。

A3:祝福所有以爱为信仰来推动幸福世界、幸福中国、幸福人生的朋友们,爱是一切的拥有,爱是一切的解答,世界需要你,你很重要!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