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情系乡土 友善邛崃”大型公益慈善晚会举办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6-2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6月28日,“情系乡土 友善邛崃”大型公益慈善晚会在邛崃市河滨广场举行。本活动由中共邛崃市委宣传部指导,邛崃市文明办、邛崃市文旅局、邛崃市总工会、共青团邛崃市委联合主办,成都川力智能流体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同时获得四川省众扶慈善基金会、邛崃市工商联(总商会)、四川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的鼎力支持。

  当日上午十点,基金会的志愿者们从成都、彭州、都江堰等地赶往邛崃,配合川力集团志愿者一起紧锣密鼓地布置大会现场,河滨广场周围处处飘舞着川力集团的旗帜,大会现场专门设立了爱心人士捐赠点、残疾人士捐赠点、现役军人家属捐赠点、环卫工人捐赠点等,同时设立了多处“川力蓝”矿泉水的取水处,方便广大市民领用。

  下午两点,新闻发布会在川力集团会议室举行,CCTV《大国商道》栏目组、中国慈善公益报、成都商报、成都电视台、腾讯大成网、新华网、今日头条、今日邛崃、邛崃电视台、四川工人日报、新浪四川、西部发展慈善专刊等数十家主流媒体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会上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创新发展的情况,川力尽责社会、公益慈善的情况,本次大型公益慈善晚会的情况,四川省众扶慈善基金会情况等分别向媒体做了介绍。

  CCTV《大国商道》栏目组对基金会理事长柏鹤进行了专访,进一步了解了四川省众扶基金会在与企业合作,共同推进社会大公益方面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

  晚上七点三十分,慈善晚会正式揭开序幕。川力集团向四川省众扶慈善基金会捐赠了价值200万元的生态直饮水和相关物资。为了将受捐物资用到最需要的地方,真正体现捐赠企业的社会爱心,基金会理事长柏鹤现场向高何红军小学和羊安仁和社区分别捐赠了价值30万元和50万元的水质处理系统一套,让孩子们和社区老百姓在第一时间喝到健康,安全的好水。

  “对于川力这样真正具有社会公益心和责任感的企业,应该大力宣扬,让更多的企业加入到感恩社会,回馈社会的行列当中来,让我们的公益慈善不是少数人做的事情”。基金会理事长柏鹤表示。川力智能流体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被基金会授予“爱心企业”称号,“川力蓝”生态包装饮用水同时被认定为“CCTV央视网魅力品牌”。

  晚会现场的捐赠点也涌现了一幕幕让人感动的画面:四岁半的王海悍小朋友在爷爷的陪同下,郑重地将自己的200元压岁钱投进了捐款箱;还有小姐妹俩,从身上一共摸出19元钱,姐姐捐5元,妹妹捐14元……更多的家长带着孩子来到捐款箱面前,通过以身作则的表率,教育并感染孩子,让孩子从小树立公益心,从小学会力所能及的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