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责任
“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现状和丰台机遇”产业沙龙在华夏幸福创新中心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6-27  责任编辑: 楚丹

中国网 北京讯: 2017625日,由华夏幸福创新中心、中国网中国品牌频道联合发起并主办的“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现状和丰台机遇产业沙龙”在华夏幸福创新中心举行。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人工智能科技领域企业代表、新闻媒体等20余人参加,会议由中国网中国品牌频道副主编范飞主持。

0M0A7540

活动现场

华夏幸福创新中心产业负责人魏文江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华夏幸福创新中心产业定位、产品特色及运营模式等相关情况。华夏幸福创新中心作为华夏幸福在京打造的第一个产业社区标杆项目,也是经中关村管委会认定的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双创基地,旨在打造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国际化创新创业生态社区。他表示,华夏幸福创新中心将紧抓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契机,从企业需求出发,为入驻企业提供多种规格的空间载体及相关产业配套服务,助力企业快速发展,为丰台区经济增长做出贡献。发言中他还表示欢迎人工智能领域相关企业能够在华夏幸福创新中心落地生根并开花结果。

0M0A7811

华夏幸福创新中心产业负责人 魏文江

美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高级会员,国家863计划课题主持人,泓图睿语(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贾泽也就企业自身创立的嵌入式人工智能加速技术与在座的各位进行了交流,他表示人工智能产业是社会化发展的必然结果,也是现代科技不断追求便捷化的终极目标,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可以说对人类的衣食住行和社会文明的崛起发挥了巨大作用。

0M0A7682

泓图睿语(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贾泽

亚太交流与合作基金会秘书长、中铁建业(海南)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辉,科技日报综合版主编何建昆,新华网总网新媒体健康主编兰天源,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项目总监郑崧松,依文集团营销总监王爱琴以及北京数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付瑞琪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亿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科技领域企业代表就企业产品与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现状和丰台机遇进行阐述和交流,并一致认为华夏幸福创新中心为人工智能科技企业搭建这一高端平台,必将为推动我国人工智能科技产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0M0A7732

正能量书画家周义发教授向主办方赠送书法作品

活动现场,清华美院清美艺术研究会副会长、正能量书画家周义发教授还向主办方赠送了“人工智能科技·扛起社会责任”的书法作品以示对本次人工智能资源对接会的大力支持。

0M0A78437

集体合影

中国网中国品牌频道副主编范飞介绍,此次与华夏幸福创新中心联合举办人工智能资源对接会,一是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提出的“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论述;二是为人工智能领域相关企业搭建找政策、找项目、找资金、找落地的成果转化资源平台。他还表示本次“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现状和丰台机遇产业沙龙”只是一个开始,下一步还将陆续举行不同主题的人工智能资源对接会。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