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模范
陆金所:不忘初心践行公益 坚定普惠金融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6-16  责任编辑: 王晓易_NE0011

    6月9日至10日,一场主题为“践行公益事业,传播平安大爱”的公益活动在江苏省句容市郭庄镇平安希望小学展开,陆金所工会携手重金所、前交所(三所)共80余名公益志愿者,积极响应首个5.27平安公益日号召,前往该小学捐赠教学物资,同时开展了茅山公益徒步活动,传播平安公益精神。

    6月9日下午,一辆载满捐赠物资的车辆开进了江苏省句容市郭庄镇平安希望小学,为学校师生带来了笔记本电脑、ipad、足球、衣物等教学物资。在捐赠仪式上,陆金所副总经理潘飚表示,希望本次捐赠的物资可以解决孩子们的实际问题,最后潘总表达了对孩子们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

    陆金所联席董事长兼CEO计葵生先生对本次活动特别关注,他认为,互联网对教育对孩子非常重要,孩子们要通过互联网去认识世界,去感知信息科技,才能创造出新的希望。目前郭庄镇平安希望小学电子设备匮乏,此次三所专门为孩子们送去笔记本电脑、ipad等设备,方便孩子们更好地学习电子信息技术,与时代接轨,他们的将来是世界的希望。

    此外,郭庄镇平安希望小学有一群热爱足球的孩子,他们把“梅西”视为偶像,把足球当做梦想……三所前期了解到,郭庄镇平安希望小学资金有限,学校球场设施简陋,器材匮乏,特别是足球破损率很高,学校的足球甚至在破损后仍在反复使用,因为一个足球承载着每一个热爱足球的孩子的梦想。为此,三所特别为郭庄镇平安希望小学送去了承载梦想的足球,希望这点爱心能够帮助他们实现梦想。

    5月27日为平安集团首个公益日,平安集团一直重视公益事业,关注贫困地区教育。陆金所希望通过公益捐赠活动,传播公益精神,让慈善精神影响到更多人。未来,陆金所将不忘初心,一步一印,响应集团号召,将公益事业一直延续下去,为社会公益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本文来源:中国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