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慈善家
数百万公益基金助跑,拉卡拉要给你的梦想一个机会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6-15  责任编辑: cnfol001
数百万公益基金助跑,拉卡拉要给你的梦想一个机会


  北京卫视2017《跨界歌王》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拉卡拉在节目中所设立的全民梦想基金累计金额已近500万元。跨界歌手陈建斌、姚晨、江珊等明星也纷纷出镜录制梦想公益短片,表达出敢于挑战自我、打破心中界限的追梦心声。

  据悉,拉卡拉全民梦想基金旨在资助那些在平凡生活中怀揣梦想、坚持不懈、砥砺前行的追梦者实现梦想。只要你正为之全力以赴,拉卡拉就将有可能助你为梦一搏,并让这份温暖、这份关爱、这份正能量通过更多人传递出去。

  
数百万公益基金助跑,拉卡拉要给你的梦想一个机会


  自3月27日拉卡拉全民梦想基金报名通道正式开启以来,组委会迄今已收到数千份梦想申请,数百份饱含心血、细节详实的“梦想计划书”,其中,有为西部山区贫困小学修建图书室的美术老师;有期望用双脚跑遍全中国,完成属于自己间隔年的马拉松达人;有为农民工兄弟配备防暑降温设备的大学生,也有多年来笔耕不辍、希望出版自己的励志长篇小说的残疾作家……从这些不弃梦想砥砺前行的平凡人身上,大家看到的是用持续不懈的努力试图去改变命运实现梦想的典范,是心怀温暖为世界投射阳光的不凡灵魂,他们正是“中国梦”的最佳注脚。

  
数百万公益基金助跑,拉卡拉要给你的梦想一个机会


  图注:追梦者面试现场

  拉卡拉成立十余年来,一直将服务社会温暖他人作为自己的使命。从正式开通第三方支付服务的第一天起,拉卡拉就开通了全部免费的公益捐款通路,在持续开展和参与公益项目的同时,也把助推梦想的力量传递给近千万小微商户。

  6月30日前,怀揣梦想并一直为之努力的你,可通过关注“拉卡拉手环”微信服务号进入活动页面了解最新动态、上传资料报名。经网友投票、组委会面试而最终入围的追梦者,将有机会获得梦想基金的资助。目前,第一、二批最终入围的追梦者已在拉卡拉手环微信服务号及官网公示。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