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慈善家
江一燕任野生救援公益大使 白衣亮相纪录片发布会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6-15  责任编辑: AP010

江一燕

江一燕

江一燕出席系列纪录片《明星探索之旅》发布会

  江一燕出席系列纪录片《明星探索之旅》发布会

  6月13日,江一燕[微博]空降上海,作为野生救援公益大使兼主演,随一众主创出席了系列纪录片《明星探索之旅》发布会并分享了她的心得。江一燕身着设计精巧的白色衬衫搭配黑色流苏黄色绑带装饰的白色百褶长裙,穿着黑色细带高跟鞋,造型简单却处处仅显细节感,知性气息十足。

  《明星探索之旅》系列纪录片共5集,其中,江一燕远赴非洲出镜拍摄该纪录片系列之一《最后的犀牛》,与当地保护区内的犀牛首次亲密接触,幸运地见到了当时世界上仅存的唯一一头雄性北方白犀牛“苏丹”。发布会上,江一燕在非洲时的摄影作品也一一亮相,与在场观众分享了自己在非洲的所见所闻。当主持人问道,如果后期还有机会拍摄其他野生动物的纪录片的话,是否还愿意继续参与,江一燕毫不犹豫表示道:“因为我很喜欢拍照片,觉得照片能定格很多美好的瞬间,但不希望它们成为最后的瞬间,不希望人类以后只能通过照片认识野生动物”,引发观众热烈的掌声。

  发布会最后, SMG互联网节目中心和国际环保组织野生救援(WildAid)向江一燕颁发了“野生动物守护者-公共传播”奖,以感谢她为此次公益活动所做的努力及贡献。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