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关注民生>
2017中国幼儿足球嘉年华圆满落幕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6-12  责任编辑:楚丹

 

“起来,不愿意做奴隶的人们……”伴随着近两百名孩子稚气而坚定的现场合唱,2017中国幼儿足球嘉年华暨“绿茵未来杯”全国幼儿五人制足球交流赛在国家体育场成功举行,来自全国22个赛区的20支队伍经过层层选拔,汇聚在鸟巢国家体育场,以球会友,欢度周末。

简短的开幕式后,交流赛大幕拉开,各支队伍捉对相遇,四块场地同时响起孩子们进球的欢呼和家长们热烈的加油声。来自北京赛区的队伍经过20场的双循环联赛磨练,显得愈发自信与老练;来自天津赛区的小伙伴,则带着一点点很“职业”的味道;赤峰赛区的队伍“小马驹”从名字上就透露出了浓浓的草原风情……还有曲阜、长春、抚顺、保定的幼儿园大班同学,都展现了各自的精彩风貌。

初夏的北京骄阳似火,但炎热的天气丝毫挡不住孩子和家长们对足球的热情,在经历了两个轮次20场比赛的交流之后,各支队伍不仅收获了比赛的欢乐,还交到了很多新朋友,加深了各个赛区间的沟通和了解。

交流赛结束后,在闭幕式上,北京三教寺幼儿园的年轻教师奉献了精彩的啦啦操演出,之后大家一起欣赏了鸟巢的灯光秀演出。

和上届一样,孩子们在国家体育场展现自我的同时,都会获得完赛纪念奖牌、参赛证书和精美纪念品,收到印有自己名字的成长见证,很多孩子都爱不释手,依依不舍离去。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