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组织
献爱心 扬美名 红瑞践行社会公益为困难家庭送温暖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6-05  责任编辑: AP014

  当千家万户享受着祥和安宁团聚的喜悦时,一片乌云却笼罩着赖丽芬一家人。这个来自湖南省湘潭县石潭镇正街的一普通家庭有四位患重病正饱受着病痛的折磨和精神的煎熬。病魔无情人有情,爱如潮水暖人心。5月19日,得知情况的湖南红瑞大地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瑞集团湖南公司)的总经理黎军及部分员工第一时间来到了赖丽芬的家,给他们带来慰问物资和善款。

  据赖丽芬本人介绍,这个家庭的厄运始于2009年。8年前的2月份,赖丽芬的哥哥不幸被诊断出癌症,4个月之后因医治无效离世了,这让原本幸福快乐的家庭瞬间被摧毁。本以为病魔不会再“眷顾”这个支离破碎的家庭,但仅仅过了几年,厄运又一次降临。她和嫂子相继患上肺癌,年迈的父亲患有尿毒症在医院治疗,母亲也得了严重的高血压。病魔一波一波的接踵而至,让这个原本生活艰难的家庭几乎奄奄一息。

  幸运的是,赖丽芬一家的不幸遭遇,牵动着身边左邻右舍的心。危难时刻各方紧急施援手。在援助期间,一位热心的邻居,想起了积极从事公益慈善事业的红瑞集团,于是便将赖丽芬一家人的遭遇告诉了红瑞集团湖南公司总经理黎军,了解情况后,黎军马上组织和号召公司全体员工捐款、献爱心,希望通过汇集公司的力量帮助这家人挺过难关。积水成河,聚沙成塔。在红瑞员工一点一滴的爱心积累下,很快筹到了三万元善款。19日上午,黎军一行带着3万多元的营养品食品和3万元现金来到赖丽芬家,慰问这一饱受病痛折磨、痛苦不堪的家庭。

  看着这一张张陌生的面孔,体会着红瑞人真挚的关怀,赖丽芬一家人仿佛在病魔面前感受到了阳光和温暖,热泪不断从眼眶中涌出。当赖丽芬颤颤巍巍从黎军手中接过募捐的3万元善款时,激动地说:“谢谢,谢谢红瑞集团,谢谢社会上的每一个好人。在病魔的痛苦折磨下,我们一家人一直生活在阴冷黑暗下,精神濒临崩溃,几度家破人亡。现在好了,我们知道社会上有这么多好心人关注着我们、鼓励着我们。我们全家将树立生活的信心,面对病魔,战胜病魔,让生命重新绽放。”

  在临别之际,面对这个重拾信心的家庭,红瑞集团湖南公司总经理黎军宽慰他们说:“你们要积极面对生活,勇于与病魔作斗争,红瑞集团会持续关注你们的生活。”事后,面对记者的采访,黎军表示说,“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捐款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能让赖丽芬一家知道身边有这么多人在关心关注着他们,希望他们能在困境中迎难而上,激发出强烈的求生欲望、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力量。红瑞作为一家有良心的民族企业,多次参与温暖公益活动,意在努力让众多的社会公益力量汇聚成一股巨大的爱的力量,为社会传递正能量。”

  品牌行天下,公益美名扬。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红瑞集团将秉承“坚守善的循环,传递爱与信赖”的企业理念,践行社会责任,从事公益事业,继续坚守品质传递社会公益正能量,不忘初心坚守业界良心,为建设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中国添砖加瓦!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