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注民生
创业发展助残公益基金成立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5-25  责任编辑: 袁放
创业发展助残公益基金成立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5月25日,北京东盛残疾人公益事业服务中心发起成立“创业发展助残公益基金”,专门用于针对残疾人、老年人、儿童进行困难救助、应急救助和扶持。
当日,由北京东盛残疾人公益事业服务中心发起成立的“创业发展助残公益基金”,为加快此公益事业的发展,北京东盛残疾人公益事业服务中心特聘请高瑞(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卫东先生担任“创业发展助残公益基金”执行理事长。为热心支持公益事业发展,高瑞特意拿出拿出石墨烯项目基金净收益的1%(预计2亿)来对募捐人(自然人、企业)进行奖励,并发起了“你爱心捐赠,我倾情奖励”的募捐活动。
基金成立以后,将按照北京东盛残疾人公益事业服务中心的意愿开展慈善救助活动,合理按照相关救助标准进行定向救助,救助对象由北京东盛残疾人公益事业服务中心确定。每年12月底前,北京东盛残疾人公益事业服务中心向社会公布通报基金资金使用情况,并接受社会各级的监督。
“创业发展助残公益基金”执行理事长黄卫东先生表示,当前企业和个人行善助人的社会氛围浓厚,他认为企业有了发展,应当回报社会。他将以“创业发展助残公益基金”成立为契机,联系更多组织和个人加入到公益慈善事业中,壮大公益慈善队伍。基金将建立一个更为完善的架构,推动发展各类重点社会服务和捐赠活动,助力北京东盛残疾人公益事业服务中心创造积极的社会影响,并与外部权益相关方通力合作,共同为社会贡献力量。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