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聚焦公益
北京链家提供千余件雨衣 供市民免费使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5-24  责任编辑: 孙建永

  中新网5月23日电 周一早高峰北京迎来强阵雨,使不少未带雨具的行人无处避雨,北京链家门店提供的应急避雨场所和雨衣及时“救驾”,缓解了这一困状。5月22日,北京链家各门店共接纳1000余位避雨市民,并提供了逾1400件雨衣,供市民免费使用。

点击进入下一页

  无抵押全免费使用

  遇到风雨侵袭又没带雨具怎么办?市民只要走进任何一家北京链家门店,即可借用链家雨衣。借用无需任何手续、抵押,全部免费。

  在北京链家门店有不少市民主动返还雨衣。“公益项目需要大伙共同努力,返还雨衣以便大家下次还能使用,方便别人也是方便自己”,在酒仙桥上班的王先生如是表示。对此,北京链家也呼吁市民,使用完雨衣尽量就近归还门店,以便反复使用。

  在“共享”理念方兴未艾的今天,链家通过便民雨具在社区里创建了“共享雨具”模式,有效提升了资源利用效率。

  环保材质杜绝污染

  与很多一次性雨衣材质有所不同,北京链家的雨衣均采用“EVA环保塑料”材质,具有良好的缓冲、隔热、防潮、抗化学腐蚀等优点,且无毒、不吸水、韧性强,即使在损坏后被当做垃圾回收处理,也不会对环境造成损害。

  然而,这样的雨衣价格也远高于普通一次性塑料雨衣。对此,北京链家一门店负责人表示,链家在提供便利的同时,也希望为环保贡献一份力量。

点击进入下一页

  争做“社区好邻居”

  链家开展的便民雨具服务已有3年时间。事实上,便民服务一直是链家公益的核心之一,便民雨具只是其中一项。自2014年起,链家就启动了名为“链家在身边,有事儿您说话”的社区公益服务项目,市民在北京任何链家门店,均可享受包括应急打印复印、应急电话、便民饮水、便民雨具、爱心图书捐赠、询路指引、应急上网、应急充电等多项便民服务。

  “比起经济上的业绩数字来说,链家更加注重对居民的真挚服务”,这是链家一贯的理念。为此,链家致力于做“社区好邻居”,以实际行动传递社区关怀,旨在为城市生活带来便利和温馨。链家相信,有链家的地方就一定有温暖。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