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慈善家
“一带一路”高峰论谈期间,马来西亚旅游文化部长会见全球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郝金玲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5-20  责任编辑: 楚丹
 

全球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郝金玲()、马来西亚一带一路总商会总秘书长戴德兴(右)

在阿齐兹部长的见证下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网讯516日,中国、马来西亚两国企业代表在全球文化产业集团北京总部,Naga上院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签约仪式。马来西亚旅游文化部长穆罕默德•阿卜杜•阿齐兹出席并见证了两国代表的签约过程。

 

对于本次两国代表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阿齐兹部长认为:这预示着未来两国的文化、旅游、商业等合作前景会更为广阔,合作方式也更加多样。阿齐兹部长表示:中国和马来西亚的交往最早可以追溯到15世纪郑和到访马六甲海峡时,而如今“一带一路”建设正促进两国关系更进一步发展。“两国在政府层面的关系一直很密切,相信在‘一带一路’倡议下,未来两国的民间交流也会越来越多,关系会更上一层楼。”

 

马来西亚一带一路总商会总秘书长戴德兴(Johnny Tai)说:这次在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期间,马来西亚一带一路总商会与全球文化产业集团达成了战略合作。“希望这次的合作成为一个成功的范例,通过双方的深入合作,达到共赢。

 

全球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郝金玲女士表示,“上世纪90年代,全球文化产业集团在吉隆坡成立,深耕于国际文化的交流与合作、教育培训、国际金融、中国文化走出去等领域。 ‘一带一路’倡议的开明、开放的宗旨与我们集团的核心战略特别契合,全球文化产业集团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优秀的文化走出去,同时也把国外优秀的文化引进来,用文化带动外交及经济。希望通过与马来西亚的合作,将中华大量优秀的文化学者和艺术家、非遗传承人以及大量的优秀文化作品、文化国礼,文化衍生品推向国际交流舞台,继而带动与‘一带一路’所有沿线国家的文化旅游及项目开发的合作。

 

 

全球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郝金玲()向马来西亚旅游文化部长穆罕默德阿卜杜阿齐兹(右)

展示、解说马来西亚全境风光明信片珍藏册

 

目前,马来西亚文化旅游部与全球文化产业集团全面合作已正式展开。首先,由全球文化产业集团携中国邮政集团一同,以明信片和邮票等形式开发马来西亚各个州、特别行政区的文化旅游项目;介绍风光秀丽、热情好客的马来西亚。中国邮政拟在全国几万个网点推广、销售由全球文化产业集团与中国邮政共同设计和制作的马来西文化旅游珍藏册。同时由马来西亚一带一路总商会负责协调在马来西亚各地的景点发售。(中国网吴仕鹏)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