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注民生
佳县油用牡丹产业发展规划方案通过专家组论证评审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5-17  责任编辑: 楚丹

中国网佳县讯:2017516日,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和国务院《“十三五”脱贫攻坚规划》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木本油料产业发展意见》落实《科技扶贫行动方案》要求,切实提升贫困地区内生发展动力,多措并举搭建金融产业平台,增强“造血”功能,确保脱贫致富,由科技部农村司、佳县县委、县政府组织了有关专家对“佳县油用牡丹产业发展规划方案”进行论证评审。评审会由佳县县委书记辛耀峰、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林业大学原校长尹伟伦共同主持。

00001

评审会现场 

来自国家林业局、中国科学院、北京林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河南科技大学、中国牡丹产业协会组委会等单位的专家参加了评审会。会议分别听取了刘政安教授关于项目总体规划及生产基地建设方案、祖元刚教授关于项目加工园区建设方案以及大连银行投资银行部高梓舰总经理关于精准扶贫产业基金构建方案的介绍、经示范基地现场考察、质询讨论,与会专家一致通过了“佳县油用牡丹产业发展规划方案”的论证评审。

00007

国家林业局原副局长、中国油用牡丹专家委员会主任李育材 

评审意见认为,佳县油用牡丹产业化项目总体规划合理,符合国家精准扶贫的要求,是科技创新支撑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规划指导思想清晰,目标明确,内容恰当,技术路线可行,种植基地和加工园区建设方案符合国家生产、生态、生活的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要求;精准扶贫产业基金的保障体系完善,给予通过和支持。

000008

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林业大学原校长尹伟伦

00006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科院植物研究所原副所长匡廷云 

本次油用牡丹产业发展规划,是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林业大学原校长尹伟伦任专家评审组组长,国家林业局原副局长、中国油用牡丹专家委员会主任李育材,中国科学院院士、中科院植物研究所原副所长匡廷云任副组长;同时参与评审会的还有科技部农村司副处长霍季春、中国牡丹产业协会秘书长王化会以及来自中科院植物研究所、北京林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华中林业大学等专家教授。

00005

中国牡丹产业协会秘书长 王化会

未标题-1

签订合作意向 

评审会期间,大连银行投资银行部与佳县扶贫办签订了“精准扶贫产业基金”合作意向。

0099

刘生胜县长向评审专家组介绍佳县油用牡丹种植情况 

据了解,评审会前夕佳县县委县政府等相关领导带领评审专家组前往佳县油用牡丹种植基地参观考察并向专家组介绍了油用牡丹在佳县的种植情况。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