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注民生
食品安全进社区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5-17  责任编辑: 楚丹

东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成鑫 全民健康是国家国策和战略,是第一民生出发点,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重要标志,也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也首次提出了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习总书记在十三五规划中也重点提到:“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

党中央、国务院非常关心民众健康,为了加快具体落实健康中国《2030纲要》,国家科技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立了国务院科技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立中国科技创新与战略发展研究中心医药保健工作委员会,担负着落实国家有关健康指示的重任,协调政府各部门做好健康工作,做好与民众生活息息相关的食品药品健康安全的自律与监督工作。要多层次多渠道宣传保健知识和进行健康科普教育,使社会形成全民重视健康的氛围,提高全民健康保健意识和健康方法入手,做好基础性的健康指导。

loading...

为了推动全民健康这一国策和战略的实施,让消费者了解食品安全基本知识,掌握选择识别安全食品的基本技能,辽宁医药保健工作委员会为了贯彻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走进各区、县主要社区,科普教育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于201759日率先在沈阳市龙湖社区开展食品安全法宣传月活动。我单位和社区领导、相关媒体出席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为日常食品安全及营养健康讲座、鉴别图片展示、现场解答等。

loading...

通过本次组织的健康大讲堂进社区活动,社区居民掌握了如何选择健康安全食品的基本常识和技能,对食品安全的概念有了更深化的了解,同时广大居民对本委员会承担的食品安全监督检测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在食品健康讲解中,社区朋友积极参与,认真听讲,温馨互动,受到热烈的反响,并且希望我们委员会多举行这样的公益讲座,走入社区,走近百姓。我们力致以提高全民整体健康水平为目的,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坚持政府主导,调动社会、个人的积极性,推动人人参与、人人享有的健康生活方式,实现全民健康。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