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品牌
中铁建业海南公司与中国建筑设计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5-10  责任编辑: 楚丹

中国网 北京讯:201759日,中铁建业(海南)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国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001

活动现场  

中铁建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泽基在发言中就企业背景和相关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随着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将在海南省全面实施城市综合管廊、海绵城市、特色小镇、智慧城市、生态城市、美丽乡村以及公路、水利、市政基础设施和城市旅游开发等项目的规划、设计、咨询、建设于一体的全面合作,积极承担起促进国家经济发展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

002

中铁建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唐泽基  

中国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锂就企业的业务范围和相关案例进行了逐一介绍,并就现代化新型建筑材料与施工方面的具体细节和中铁建业集团有限公司相关代表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003 

中国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锂 

活动现场,中铁建业(海南)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国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双方代表还举行了签约仪式,并就下一步的合作计划达成重要共识。

004 

签约仪式

中铁建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鹏、总经济师赵柏辉,中铁建业(海南)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辉、总经理裴笙钧,中国建设科技集团中国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监五部总监赵鹏飞、城镇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赵辉、国住人居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娄霓、企业发展部主任赵校,中国建筑节能减排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建筑节能减排推广中心主任孙惠琴、联盟办主任、建筑节能减排推广中心副主任李云航等相关代表共同参加活动。(中国网杨丹宏)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