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模范
《奔跑吧》大连齐聚做公益 鹿晗邓超baby传递正能量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5-08  责任编辑: 千帆批量_新闻

《奔跑吧》大连齐聚做公益

  4月25日,《奔跑吧》节目组、兄弟团成员一同来到大连甘井子区行知小学,和学校的孩子们共同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趣味体育课”,为孩子们送上了书包和跑鞋,帮助孩子们跑得更快乐、更有劲。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开启了升级版“奔跑能量包”,将关爱也聚焦到奔跑着的职业者。产后复出的Angelababy也回归“伐木累”,同兄弟团一起践行公益。

  Angelababy

  此次和兄弟团成员一同上体育课的孩子们的家长大多从事造船业、海工部、石油汽场等海事职业,有的家长是海事专员,更多的孩子父母是大连外来务工人员。对于这些自小父母陪伴时间少的孩子来说,跑步意味着什么?“跑步能让我们更强壮、更健康!”“更团结!”“更快乐!”孩子们用朴实而真挚的语言表达了对跑步的热爱。

  而这一次,平日只能在电视上才能看见的“兄弟团”全员来到学校,带来了礼物“奔跑能量包”,更是和孩子们一起完成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拔河,孩子们欢呼雀跃,脸上挂满开心的笑容,他们的笑容正是《奔跑吧》公益践行力的最好的表现。三年来,节目组和兄弟团在公益路上从未间断过奔跑,累计为27所希望工程、贫困山区、民工子弟学校捐赠超过13000双新跑鞋;在全国各地捐赠建设了27个快乐体育乐园、27个阳光书屋及7条阳光跑道。不仅如此,《奔跑吧》还关爱送给那些为了大家生活更美好而不停奔跑的人们,为贫困地区的医护人员、外卖小哥这样的“职业奔跑者”,将定制赠送与他们职业生活密切相关的“奔跑能量包”。

鹿晗

  节目中,他们挥洒汗水;生活中,兄弟团也一步一个脚印带来正能量。相信在他们的努力下,这些捐赠的数字会一直“刷新”,而奔跑着的笑脸也将越来越多,更加持久、更加灿烂。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