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聚焦公益
凤凰网行动者联盟2017公益计划即将发布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5-08  责任编辑:

  5月9日,“行动者联盟”2017公益计划发布会将在北京举行,活动由凤凰网、凤凰公益、一点资讯主办。本次发布会以“新益求新”为主题,将发布行动者联盟2017年公益新IP、推介优秀创新公益项目,并公布年底公益盛典评选方案。

  据了解,本次发布会将由全国主持界最高奖“金话筒奖”得主徐靓担任主持,北京电影学院96级明星班班长孔维,湖南台主持人齐思钧等明星也将亲临现场,发布他们今年将重点参与的行动者联盟成员项目。

  凤凰网总裁、一点资讯CEO李亚,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希望工程创始人、南都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徐永光,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秘书长胡广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秘书长肖隆君,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张晖,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建岷,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会长阚丽君,中国扶贫基金会秘书长助理秦伟,以及北京大学非营利组织法研究中心主任金锦萍,中国公益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高华俊、北京鹏泰互动广告大中华区首席创意官沈翔、凤凰网副总裁池小燕、凤凰网全国营销与运营中心总经理郝炜等数十位公益界、学术界、创意界大咖,将一同见证2017行动者联盟的公益计划发布。

  作为搭建公益界、创意界、媒体界、明星、爱心企业等各方互助合作的公益平台,行动者联盟于2016年由凤凰公益正式发起,上百家公益组织成为首批联盟成员。去年,凤凰公益携手知名企业厦门国际银行、中英人寿、伊利与多家公益组织共同启动“厦一站·汇团圆”、“星星点灯”和“伊利方舟”等公益项目,王艳、李艾、孔维、王皓等明星参与,成功跨界联合了企业、媒体、明星的力量,凤凰公益也已成为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首要合作平台。仅去年一年,行动者联盟的爱心足迹便已到达内蒙古鄂伦春、四川凉山、云南大关、贵州习水、江西九江、甘肃定西等全国28个省市和地区。

  如今,“创新”成了时代热词,各行各业都在探索新的发展路径以适应社会变化。2017年凤凰网将联手公益组织,共同打造创新公益IP,强势推出系列创新公益项目——行动者联盟强势升级2.0!联盟还将重磅打造年度公益盛典,对年度公益人物等奖项进行评选和颁奖。

  同时,发布会还将围绕新形势下的创新公益路径,设置圆桌论坛,邀请公益界、学术界、创意界和企业界的大咖们共同探讨公益创新、融合的新路子。想了解公益的新玩法?业内大牛们来告诉你!期待你的行动!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